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傳藝中心特色郵筒 集郵愛好者快來看!

新聞中心/整理

台灣傳統藝術是民間生活之精華寶藏,五結傳藝中心是一個動態博物館,為深度體驗臺灣特色文化之最佳文創據點,串聯薪傳臺灣藝術人才,透過表演、工藝積極保存宣揚傳統藝術。

宜蘭郵局在今天上午於傳藝中心郵政代辦所前廣場,舉辦特色郵筒揭幕典禮記者會,並設立臨時郵局,為集郵愛好者提供銷戳服務,以資紀念。

為擴大臺灣傳統藝術文化輸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郵政代辦所於106年1月10日設置,搭配此次傳藝中心在地圖騰設計之特色郵筒,再製造亮點,期盼利用郵政的傳播通路,將臺灣傳統藝術多元化推向國內、外,讓更多人成為傳統藝術與善美價值的種籽。

宜蘭郵局局長邱淑瓊表示,五結傳藝中心郵政代辦所特色郵筒,圖案結合傳藝中心建築特色、郵政傳遞白鴿,色彩鮮艷非常討喜,會是顧客爭相拍照留念的景點,同時臨時郵局也提供傳藝景點明信片及局贈封,供集郵愛好者收藏,歡迎民眾蒞臨一遊。

(相關資料由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宜蘭郵局特地以傳藝中心的美景製作了四款明信片。

四款明信片共計1600張,在園區遊客資訊站免費贈送,送完為止。

集郵專用癸字戳。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什咪?臺鐵郵輪式列車初夏載您來去七逃!

餐廳業者恐嚇議員一事  府、會共同表達譴責(附影音檔)

四結福德廟全體委員替神明洗澎澎

受COVID-19疫情變化 宜蘭歡樂宜蘭年停辦!

羅東維安社區發展協會春節關懷低收、邊緣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