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茂琳代表民進黨轉戰羅東鎮長?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曾參加冬山鄉長黨內初選的宜蘭縣議會秘書長陳茂琳,在宜蘭縣黨內高層屬意下,有轉戰羅東鎮長的趨向,目前陳茂琳正在審慎評估中,消息傳出民進黨大羅東地區黨員已傾向支持的態勢,對國民黨鎮長參選人吳秋齡是否產生了壓力?同時是否擠壓了薛呈懿轉戰羅東鎮長的空間,有待陳茂琳近日的決定。

2018五合一選舉,宜蘭縣兩黨從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等大致部建置完成,唯獨民進黨在羅東鎮這個首善之區,尚無鎮長人選,曾有蘇澳籍縣議員邱嘉進及劉添梧及前議員謝志得等登記鎮長初選,但最後都回歸原籍再選縣議員,又曾有勸進在本屆競選失利的林士奇東山再起及縣議員黃素琴等,但兩人也興緻缺缺,造成民進黨在羅東無鎮長人選,這才有薛呈懿要到羅東戰鎮長的態勢。

由於陳茂琳在冬山鄉長黨內初選時,卻因為民調疑義與代表會主席黃強呈雙雙落敗而有微詞,黨內高層認為陳茂琳形象清晣、行政經驗、資歷豐富,是個黨內優秀人材,因此兩度會談中希望能轉戰羅東鎮長,此意向陳茂琳本人也正在思考中。

羅東鎮下屆縣議員5席中,民進黨一口氣提名3人,可見政黨票還是可以與國民黨相抗衡,鎮長之爭只要提出好的人材,輸贏還在伯仲之間,當然以現在選民結構有些微的變化,新世代也有其漸進空間,但鎮民的自主性相當強,誰能夠給鎮民一個溫馨的光榮感,誰就能獲得較多的支持,但如果打高空的理想,並不符合經濟民生的需求,鎮民要的是什麼?候選人自已就要務實的拿出來才是。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六月展呈現繽紛世界

走過叭哩沙200年三星鄉公所邀請鄉親一起寫歷史

獨居老人春遊綠博幸福滿滿

茅仔寮抽水站汛期前已可發揮抽水功能

宜蘭市百位模範勞工在表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