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趨勢科技加入網絡資訊保安技術協議聯盟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今天宣布,公司將加入新成立的「Cybersecurity Tech Accord」(網絡資訊保安技術協議) 聯盟,成為創始會員之一,進一步實踐建構更安全數碼世界的承諾。聯盟是由科技與網絡資訊保安廠商所組成的全球最大聯盟之一,宗旨在保護全球企業免受網絡攻擊。此外,趨勢科技也推出一個針對企業所設計的免費資訊保安工具:PhishInsight 網絡釣魚模擬器。

CybersecurityTech Accord 是一個由 30家公司共同成立的聯盟,其中包括:Cisco、Facebook、HP、Intel、Microsoft、Nokia、Oracle、Siemens 及趨勢科技,聯盟致力保護所有客戶,防止不法組織和國家發動惡意攻擊。該聯盟最重要的理念之一就是希望讓開發人員與使用其技術的人員及企業都能提升自我保護能力。

趨勢科技身為漏洞偵測全球領導先驅以及該聯盟中少數專長於網絡資訊保安的廠商之一,將為聯盟提供全球威脅情報。趨勢科技將扮演積極角色,協調漏洞揭露與威脅情報分享,減少網絡資訊保安領域中的惡意程式。此外,公司也將扮演獨特的角色來協助其他會員更早發掘其應用程式當中的漏洞。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沒有任何企業可以獨力解決網絡威脅問題,這正是我們要與科技大廠結盟,例如本次加入 Cybersecurity Tech Accord,的主因。我們了解技術專家必須聯合一致,通過所有層面共同打擊威脅,因此我們與公私部門都建立合作關係,一起面對我們共同的敵人:網絡犯罪集團。」

她補充道:「歹徒就如同我們的競爭對手。我們運用廣泛的威脅情報來打造我們的產品,包括提供給企業和一般消費者的免費工具,協助他們獲得防護並降低損失。」

參與 Cybersecurity Tech Accord 成為創始會員,再次成為落實趨勢科技打造更安全數碼世界的眾多計畫之一。趨勢科技一直與全球執法機關合作,在全球擁有數千名威脅與漏洞研究人員。利用其廣泛的威脅情報來持續開發並提供免費工具以提升防護,對抗今日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面臨的大威脅。

今日的網絡威脅 (包括勒索程式和針對性攻擊)大多經由電郵散布。為了對抗這些威脅,趨勢科技推出免費的 Phish Insight 企業級網絡釣魚模擬工具來協助企業測試員工對電郵詐騙的認識,並教育員工提升資訊保安意識。此服務完全免費,只需五分鐘時間就能開始進行相當逼真的網絡釣魚模擬。

Smarttech 業務拓展經理 Niall O'Beaglaoi 表示:「趨勢科技是我們依賴的資訊保安夥伴,正因如此,我們期望他們提供最新的技術來偵測、評估及回應威脅。他們最新推出的 Phish Insight 工具能提供寶貴的資訊,讓企業了解其用戶對網絡釣魚郵件的認知及處理方式。」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文昌護佑 江聰淵為自已喊出縣長提名

新法上路「路段中紅、黃線違停」民眾無法再檢舉!

羅東就業中心109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案說明會

2024頭城 「請」媽祖 看鬧熱 呷拜拜 保平安

順吉66號漁船一箭雙鵰 「蘇澳第一鮪」270公斤21日拍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