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就業中心109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案說明會

新聞中心/整理

多元開發就業方案是勞動部為建構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間促進就業之合作夥伴關係,透過具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改善地方之整體居住環境及生活條件,促成在地產業發展,帶動其他工作機會,以引導失業者參與計畫工作,重建工作自信心,培養再就業能力。

羅東就業中心業已於4/16在宜蘭大學舉辦「109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案說明會」,參加單位有工會、社區、原住民、身障、文教等單位團體,宣導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及提案說明。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於108年執行單位的數量共有24家,透過本次提案說明會說明了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的精神,並請108年執行本計畫的協會分享過去的執行此方案的過程及案例分享,經由此次說明會讓各單位之間可以互相分享執行的歷程及資訊交流。本中心預計在8/1至8/31會有第一階段的提案申請,歡迎有意申辦單位請電洽羅東就業中心03-9578215分機103賴先生,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圖片1
相關圖片1
相關圖片2
相關圖片2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疏解羅東清潭路一帶機車停車亂象 鎮公所增設130個免費車位!

蔡英文 林全聯袂參加冬山森林公園~生態綠舟揭幕(影音新聞)

香港蘇寧八周年慶帶領香港市場進入O2O世代

千面人手法再起?礁溪某超商飲品有類似針孔!

新住民葉明珠將紋眉技術融入雕刻 四大美人栩栩如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