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警察制服今天換裝成藏青色行動服

警察制服今天換裝成藏青色行動服

新聞中心/ 整理

全國警察制服今(18)天全部換裝成藏青色行動服,宜蘭縣警察局長吳坤旭表示,警察有了嶄新的外貌,不變的是那永遠將民眾的需求擺在第一位的心。

宜蘭縣警察局指出,現行警察制服為淡紫白色的制服,從1987年使用迄今超過30年,因採西裝領型外套搭配襯衫、領帶,每當執行巡邏臨檢或追捕嫌犯時,動作容易受限,警政署因此著手研修制服改革。

警政署經過四年的時間聽取基層員警及專家的意見後研議,在兼顧「外勤機能需求」及「民眾識別程度」下,決定藏青色為新式警察制服色系。

宜蘭縣警局在日前已全面完成配發新式制服,並今(18)日上午8點的首班勤務,配合警政署全國同步換裝。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邀請模範母親及弱勢朋友來看戲!

胎氣爆不慎炸傷 蘇警緊急協助送醫

當年森林公園土地徵收游錫堃險遭姨婆枴杖修理

2017年全國第一、二鮪由南方澳捕獲 蘇澳鮪魚季開始了

宜蘭第一鮪現身擇期公開拍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