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花改東澳隧道將於5月5日通行大客車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蘇花改2月5日通行自小客車後,東澳隧道方便了民眾通行,尤其在清明5天連假中發揮了功能,但就是少了大客車的放行,立委陳歐珀在交通委員會中要求儘速開放,交通部給的答案是在5月5日開放。

蘇花改在清明5天連假中扮演了快速通行的角色相當成功,目前的缺點就是在國五蘇澳下交流道到東澳隧道入口處及出東澳隧道接原蘇花公路的塞阻問題,否則這是一條成功的道路。

立委陳歐珀表示,蘇花限速60公里,但東澳隧道都是單向通行,希望能放寬限速到70公里,避免民眾不留神就吃罰單,同時颱風季節來臨,原蘇花公路常有落石,對大客車是相當危險的事,因此要求交通部儘快評估開放大客車通行。

公路局第4區工程處則在今天公佈,將在4月23、24兩日上午10點到12點,辦理「隧道內重大車禍事故造成火警暨大量傷患」演練,屆時民眾請改走原蘇花公路。同時也已接獲上級告知將在5月5日開放大客車通行。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謝馥徽捐贈聖母醫院最新心臟外科醫療器材

重拾毛筆 成功國小永傳心正盃千人參加

羅東晶園會館婚宴再增1例 大洲派出所員警確診!

扶輪社捐贈中興國小圖書館空間改善經費暨圖書資源

竹林國小參加創意教學應用競賽成績大放異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