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重拾毛筆 成功國小永傳心正盃千人參加

新聞中心/整理

書法是一種書寫的藝術,寫書法必須有極高的專注力,也要控制好握筆與下筆的力道,書法曾是一種能夠靜心養性的活動,但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現代的人們學習書法已僅剩少數,為了能延續書法之美,成功國小特別舉辦「2019永傳心正盃硬筆書法比賽宜蘭場」,初賽共計收到989件來自於23所縣內國小的學生作品,經過初步評選後,共有600名小學生參加決賽,社會組也有31位選手報名,今日比賽現場有著樂齡老人與7歲的一年級小學生共同參賽的溫馨場面。

成功國小校長游豪立表示,硬筆書法的練習可以提升孩童的美感與專注力,並且達到遠離3C產品的目標,這是學校第二年承辦這項賽事,獲得全縣各校老師與家長們大力的支持,在永傳心正教育基金會的贊助之下,書法比賽也在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等四縣市同步進行現場決賽,硬筆書法的學習風氣已經在各縣市遍地開花。

 書法是一種能夠靜心養性的活動。
書法是一種能夠靜心養性的活動。
為了能延續書法之美,成功國小特別舉辦「2019永傳心正盃硬筆書法比賽宜蘭場」。
為了能延續書法之美,成功國小特別舉辦「2019永傳心正盃硬筆書法比賽宜蘭場」。

成功國小校長游豪立表示,硬筆書法的練習可以提升孩童的美感與專注力,並且達到遠離3C產品的目標。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0年全中運划船、輕艇宜蘭已獲19金7銀14銅的佳績!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舉辦漂書送禮活動。

縣府要求烏石港特定區解編 民進黨團向交通部告御狀!

視線不良車輛掉落水溝內 蘇警前往協助

蘇花改東澳隧道將於5月5日通行大客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