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謝馥徽捐贈聖母醫院最新心臟外科醫療器材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前年一場「愛與食物分享」的餐會上,謝馥徽認識了羅東聖母醫院資深醫護人員李麗秋,並知悉六十年多前,一群無私奉獻的天主教靈醫會天使們,在台灣的土地種下了愛的種子,這份感動在謝馥徽的心田也種下一顆愛的種子,謝馥徽夫婦今天在100多位綠加利員工的簇擁下,捐贈200萬元獎金給羅東聖母醫院添購最新心臟病醫療器材,並且希望把愛散播到全世界每個角落,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綠加利OK系統 謝馥徽女士,為了響應羅東聖母醫院照顧貧病弱勢的大愛,以代表「綠加利OK系統」榮獲世界錦標賽冠軍,所得的獎金200萬元,全數捐贈羅東聖母醫院添置心臟外科使用的「全透視手術床 」及 「心臟科使用超音波血流測定儀」設備(共價值新台幣300多萬),希望透過更精密的儀器,造福更多的病患。有愛心的人特別懂得感恩,謝馥徽為感謝OK團隊所有伙伴的協助,將獎金以「綠加利OK系統」名義捐出,如此的淡薄名利、成就大我、無私回饋的精神,值得敬佩。

綠加利OK系統創辦人王鴻銘先生表示,OK系統的經營使命就是將愛、富裕、快樂的全方位幸福人生理念傳遞給全世界人們,這樣的理念和羅東聖母醫院救世濟人情懷是不謀而合的。

綠加利公司日籍的松延總經理也表示,希望透過本次的捐贈拋磚引玉,讓所有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一起把愛傳出去!

聖母醫院 徐會棋院長除了表達對綠加利OK團隊及謝女士的感謝外,同時也說明全新的「全透視手術床」及「心臟科使用超音波血流測定儀」,自去年六月正式啟用至本年度三月底,已服務906人次,更精密的儀器能增加手術植入物的辨識度,縮短開刀時間,病人更安全,傷口更快癒合,對需要上手術檯的病患是一大福祉,謝女士的愛心除了減少了許多病患傷口上的疼痛,也增加手術團隊的信心,果真印驗了「有愛就有力量」,謝謝來自各界的愛,讓聖母醫院愈來愈有力量。

 

100多位綠加利員工揪團副羅聖母醫院獻大愛。

綠加利員工陪伴謝馥徽夫婦到羅東聖母醫院捐贈200萬元獎金。

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感謝謝馥徽獻愛心。

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後贈感謝狀給綠加利總經理松延先生。

徐會棋院長後贈感謝狀給謝馥徽夫婦。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骨盆腔鬆弛別害羞 盡早治療恢復快

應科院創新研發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囊括21個獎項

電信業者架設基地台廣興村民群起反對

重拾毛筆 成功國小永傳心正盃千人參加

佛大與南韓慶尚大學簽約雙聯學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