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龍德造船廠傳公安事件 3名移工燒燙傷!

蘇澳龍德造船廠傳公安事件 3名移工遭燒燙傷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宜蘭蘇澳鎮龍德造船廠六廠昨日晚上發生公安事故,3名越南籍移工在船艙進行噴漆作業時,因抽風機故障引發有機易燃氣體閃燃,造成3名移工受傷。宜蘭縣消防局和勞工處迅速作出應對,將傷者送往羅東博愛醫院和聖母醫院進行治療。事故發生時疑似延誤通報情況,全案由職安署北區職安中心進行調查。

事故發生在昨晚(23日)7點9分左右,當時3名越南籍移工正在船艙進行噴漆作業。抽風機故障導致船艙內易燃有機氣體積聚,隨後發生閃燃,使得三名移工受到燒燙傷,其中2人為二度燒燙傷,1人為三度燒燙傷,幸好三名傷者的生命並無危險。

宜蘭縣府勞工處表示,他們得到通報後,立即前往醫院慰問傷者,並且通報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前往龍德造船廠進行調查。據了解,年紀最小的一名23歲的移工傷勢較輕,已在當晚出院,另外兩名傷者因傷勢較重,分別留院觀察,其中一名23歲的移工可能需要進行傷口清創手術,但幸好他們的意識都是清醒的。

有消息指出,事故發生時,現場的工作人員並未立即通報。職業安全衛生署北區職安中心已於今天上午派員前往事故現場調查,他們將針對事故原因和工作環境進行調查,同時也會調查是否有延誤通報的情況。

蘇澳龍德造船廠傳公安事件 3名移工燒燙傷!

蘇澳龍德造船廠公安事件 3名移工燒燙傷!

蘇澳龍德造船廠傳公安事件 3名移工燒燙傷!

蘇澳龍德造船廠公安事件 3名移工燒燙傷!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仁和里里長補選 民進黨發起反賄選運動

衛生局抽驗中元節食品結果均符合規定

中國船舶租賃公佈2021年中期業績 純利勁增近3成至6.5億港元

慈濟推動環保 盼打造人間淨土

「七夕」不只是情人節 還有民間習俗「拜床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