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警分局火速偵破街頭槍擊案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鎮五甲路昨天晚上發生槍擊案,兩派人馬因賭債糾紛相約在「水蓮花KTV」旁談判,雙方一言不和發生扭打,單獨赴會的男子許家豫被以朱柏榮為首5名男子聯手毆打,混戰中許男搶得朱男陣營攜帶的手槍,順手開槍擊中林姓男子左胸,最後朱陣營搶回手槍,但許趁隙逃逸,蘇澳警分局獲報後,不到3小時將犯案的不法份子全部逮獲,警方並在其住處起出多項毒品,偵訊後依槍砲、毒品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男子朱柏榮(27歲)受一名綽號「漏咖」男子之託,向男子許家豫(29歲)索討110萬元賭債。雙方相約於15日晚間7時許,在蘇澳鎮五甲路水蓮花KTV」旁談判,朱男搭乘由男子李瓘倫(22歲)駕駛的藍色轎車,和男子鄭博臨(35歲)赴約,另外男子林聖傑(26歲)駕駛一部白色馬自達轎車,載著吳得銓(23歲)同行助陣,對方許姓男子則和女友駕駛一部黑色BMW轎車前往赴約。

許男抵達現場後,朱男等人拿槍押他進入藍色轎車內談判,但雙方一言不和,在車上爆發扭打,雙方從車內打到車外,同夥林男、吳男也上前助陣,當場形成5打1局面,許男雖被壓制在地,卻趁亂搶得朱陣營帶的一把制式90手槍,立即開槍擊中林姓男子。許男趁亂逃回車上,眾人隨即衝上前痛毆他,朱陣營過程中雖把槍搶回,但許男已開車載著女友逃逸,中彈林男被馬賽消防分隊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雖然子彈貫穿胸部,但是無生命危險。

蘇澳警方獲報後,在現場發現朱、林、吳等3人還在現場,其他人均已經離去,其中林男中槍,吳男頭部被毆倒地,鑑識人員在現場找到6發子彈,其中2發已擊發,4枚未成功擊發,警方火速布線抓人,在案發後3小時內,把一行人全逮捕,並起出作案用槍枝、摻有K他命毒咖啡包一粒眠等毒品,蘇澳警分局今天偵訊後,分別依槍砲、毒品、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嫌犯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防疫升級!宜蘭縣政府16日起啟動出入防疫管制

全國農林漁牧普查宜蘭縣各鄉鎮成立 受訪個資不會外洩!

退役警官張森霖 戰江聰淵選宜蘭市長

能源轉型 宜蘭成太陽能發電新市場

數據科學顧問公司在亞洲推出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