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退役警官張森霖 戰江聰淵選宜蘭市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從沒有人有意參選宜蘭市長到必須2選1,國民黨也用盡腦汁,最後在宜蘭縣黨部9人小組決議後,由退役警官張森霖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宜蘭市長,直接挑戰現任市長江聰淵,就此國、民兩黨在年底五合一選舉中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等已大致佈署完成,雙方可以入決賽,目前就屬無黨籍人士投入而已。

宜蘭市年底市長選舉,民進黨現任市長江聰淵放棄參選縣長,回防競選市長連任後,國民黨就一直找不到合適且有戰力的人選應戰,直到這個月初有人士推薦前縣府教育處長呂健吉,其在行政歷練上、學識上都有很好的基礎,唯一就是要到今年7月1日才有可能辦理退休,因此這幾個月的時間並無法全心投入選戰,對基層民眾的接觸時間無法在5個月內達到效果,就整體而言對選戰是相當不利的,尤其是現任市長江聰淵,可以說每天都在與市民在一齊。

然而,國民黨鄉鎮主委又推薦現年57歲的退役警官張森霖,幾經國民黨宜蘭縣黨部9人小組多次研商後,決議由張森霖出線參選宜蘭市長,張森霖在警界有35年的資歷,買基層員警、巡佐、宜蘭市民族、進士兩個派出所所長、組長、縣警局保防科股長等,直到去年12月才退休,其父親張耀東曾是縣總工會理事長,尤其是過去國民黨的選戰中,都可以看到他輔選的影子,可以說是忠貞的國民黨黨員。

依國民黨幹部表示,選舉不是嘴巴喊喊就好了,必須要有戰閗力、與親和力,而且更是勞民、傷財的事,縣黨部是站在勝選考量,而這次呂健吉教授願意在關鍵時刻為國民黨挑大樑,黨部方面相當感謝,尤其在決議人選後,呂健吉更能大量胸懷的讓賢。而張森霖的出線也是在警界時與民的親和力,相信在宜蘭市能夠突破江聰淵連任的迷失。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海軍敦睦艦隊19日抵蘇澳港開放民眾登艦參觀。

宜蘭市健康休閒專用區市地重劃土地分配 有異議者4月16日為最後申復日

宜警少年隊破獲販毒案 起出精草膠囊新包裝毒品

台鐵蘇澳線與日本鏡子鐵道締結姊妹線

砂仔巷二號抽水站完工啟用 有助解決礁溪玉田等區水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