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警分局擴大臨檢嚇阻犯罪收到立竿見影效果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道5號通車後,宜蘭縣治安有逐漸惡化趨勢,日前礁溪曾發生KTV慶生演變成暴力死傷案件,偏僻的員山鄉發生母子3人製作毒咖啡包販賣,羅東好樂迪KTV19歲陳姓女子喝毒咖啡斃命等重大治安事件,蘇澳警分局為防制是類案件發生並有效淨化社會治安,日昨動用優勢警力29名,針對轄內卡拉OK、網咖等青少年易聚集之場所實施臨檢掃蕩19處,對於犯罪顧慮場所作全面安檢,有效遏止不法分子蠢動;並宣示警方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決心,並彰顯全面嚇阻犯罪作為,以安定民心。

蘇澳鎮幅員遼闊,南方澳又是台灣3大漁港之一,近年來因年輕一代,不願續承家業出海捕漁,漁村發生嚴重人力缺乏現象,船東在不得已情況之下引進大量外籍漁工來台工作,由於生活習慣,文化水準不盡相同,社會產生許多社會治安問題,偷竊,吸毒,毆鬥事件層出不窮,民眾寢食難安,也讓維護社會治安的警察疲於奔命,自刑事警察出身的陳瑞基調任蘇澳警分局長後,屢破重大案件,連盜伐的山老鼠聞風而逃,不敢在蘇澳萍分局轄區犯案,社會治安一夜之間收到立竿見影效果。

民風淳樸的宜蘭縣毒品充斥市面,蘇澳警分局為澈底打擊毒品暴力犯罪,精心規畫擴大臨檢取締酒後駕車及防制危險駕車專案勤務,以期有效打擊、嚇阻犯罪及有效淨化轄區治安,日昨由陳瑞基警分局長精心規劃,動用29名優勢警力對轄內卡拉OK、網咖等青少年易聚集之場所實施臨檢掃蕩19處,對於犯罪顧慮場所作全面安檢。

蘇澳警分局表示,警方對於毒品及暴力犯罪誓不二立,將以勢如破竹的打擊方式,持續執行臨檢掃蕩,絕不寬容不法分子利用毒品及暴力破壞社會治安,未來也將因應轄區治安狀況,不定期實施臨檢掃蕩勤務,對於任何違法行為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延伸閱讀

礁溪KTV過生日遭棍棒毆打致死(影音)

女子KTV歡唱 喝下毒咖啡滲啤酒一命嗚呼哀哉

員警涉嫌吸毒羅東警分局報請檢方偵辦以昭公信

三星警分局破獲毒咖啡包販毒集團。

縣警局少年隊破獲家族販毒

為維護社會治安蘇澳警分 局,對轄區容易發生治安之虞場所進行擴大臨檢。

警方實族擴大臨檢,地方民眾大聲喊讚並給予支持。

蘇澳警分局為遏阻毒品氾濫及暴力事件發生,針對可能發生事故場所展開擴大臨檢。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ubex 加入 O-RAN Alliance,以協助加速採用開放式無線存取網絡

宜蘭碧霞宮由岳武穆王28代孫捐助「岳飛」銅像倡議「忠孝節義」!

豹紋哥無敵手 傳藝10兩黃金龜入袋

Azentio Software在 2023 年 InsureTek 金盾卓越獎中被選為數位化轉型最佳技術合作夥伴

東京國立近代美術館將舉辦以春天為主題的藝術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