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女子KTV歡唱 喝下毒咖啡滲啤酒一命嗚呼哀哉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家住新北市19歲陳姓女子,大年初四與網路上認識的蘇姓男子(20歲),相約到羅東唱歌,陳女帶了情同姐妹的黃姓女子(20歲)同行,蘇男也找來住宜蘭的陳姓男子(26歲)與游姓男子(29歲)陪同歡唱。為激發情緒陳姓女子喝下滲有咖啡的啤酒之後,全身發抖經送醫急救不治死亡,全案正由羅東警分局及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擴大調查偵辦中。

警方調查,家全市北市的19歲陳姓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蘇姓男子,大年初四清晨,相約到羅東鎮公正路好樂迪KTV唱歌,唱到一半,蘇男似乎覺得不夠駭,拿出事先準備的毒咖啡,摻入啤酒中稱要「助興」,但陳女一喝,隨即開始全身發抖、意識不清,同行友人於清晨6時許打電話向宜蘭消防局報案,近在咫尺的羅東消防分隊救護車抵達現場,救護人員發現陳女早已失去意識,趕忙把她抬出包廂,送醫搶救。

案發時僅1名友人陪同陳女就醫,到院時,陳女已陷入昏迷、兩眼翻白、嘴巴張開,有嘔吐情形,而嘴角周遭全是大量白色泡沫,昏迷指數只剩3,情況極為不樂觀,同行友人向醫院供稱,陳女在KTV內有喝啤酒及毒咖啡,院方隨即為她洗胃,並通報警方及通知家屬到院,因陳女情況危急,最後家屬決定轉送新北市的醫院搶救,仍告不治死亡。

羅東警分局今天通知現場其他4人製作筆錄,4人到案後均坦承有飲用毒咖啡,但堅稱陳女是自己飲用,且不知道為何只有她會突然發作,警方於KTV包廂內採證時,在垃圾桶內找到透明塑膠袋,裡頭驗出有K他命殘渣,其中2名男子才坦承,當時也有吸食K菸,但對毒品來源並未多做交代。警方已對4人採集檢體,並列為案件關係人。陳女遺體暫存台北殯儀館,宜蘭地檢署檢察官已囑託台北法醫代驗,擇日將解剖釐清陳女真正死因。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體恤鄰長伯辛苦 五結鄉公所致贈公務自行車

烏石港攤位招商適合海鮮美食小吃、農特產品、童玩遊憩賺錢良機(附影音)

清溝資源回收站資助弱勢人家好過年。

雇主注意!春節上工薪資加倍發給

傳遞愛心幸福袋回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