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KTV過生日遭棍棒毆打致死(影音)

記者宋金來/ 礁溪報導

礁溪某KTV16日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件群眾鬥毆案,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林姓未成年及鄭姓男子倒臥於KTV門口,警方於晚間將7點許將林姓等5名涉嫌人(包括1名青少年)拘提到案,唯林姓青少年因傷勢過重轉送台北榮總後仍不治,目前已將移體運回宜蘭福園路程中。

據礁溪分局下午2點所發佈新聞稿中表示,轄內某KTV發生群眾鬥毆案,警方趕抵現場發現2名分別為林姓未成年及鄭姓男子倒臥於KTV門口,警方除將該2名傷者送醫外並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遭毆打之林姓青少年及鄭姓男子與涉嫌打人之林姓男子等人互不認識,僅因雙方在大廳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嗆了對方一句「看三小」後,雙方即在KTV大廳發生爭吵及推擠,惟林姓青少年及鄭姓男子,因心有不甘追出KTV外,欲找準備離去之林姓等男子等人理論,反遭林姓男子等5人分持棍棒毆打,造成林姓青少年及鄭姓男子輕重傷。

礁溪警分局長陳宇桓得知上情,立即指示偵查隊與礁溪所組成專案小組,務必迅速將參與鬥毆相關涉嫌人查緝到案,經專案小組徹夜調閱監視器查明相關參與聚眾鬥毆涉案人身分後,報請台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同(16)日晚間19時許將林姓等5名涉嫌人(包括1名青少年)拘提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另涉案青少年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據了解,被害林姓未成年及鄭姓男子當晚是在KTV內慶生,林姓未成年男子不意卻發生日卻是忌日,林男因被歐傷勢嚴重,在送往羅東聖母醫院後,立刻轉送台北榮總治療但仍不治,遺體現在正送回宜蘭福園路程中。

礁溪警分局長陳宇桓表示,絕不容許街頭鬥毆,聚眾滋事必以最嚴厲法律嚴懲究辦,並呼籲青少年要從事正當活動,嚴禁不法聚眾滋事,否則從嚴不怠。

 

礁溪鬥毆涉案人遭警方拘提到案移送1

礁溪鬥毆涉案人遭警方拘提到案移送2

礁溪鬥毆涉案人遭警方拘提到案移送3

礁溪鬥毆發生地點

礁溪鬥毆的兇器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平溪天燈能瘋迷全球 其他縣市卻不准施放?

畢馬威:新技術興起助房地產公司加速推動數碼化

國五羅東交流道出口處自小客撞擊分隔島車毀人亡!

寒溪幾度咖啡 原民山林好風味

太平山水氣足、氣溫直降 凌晨有機會飄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