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警分局員警扶老翁過馬路成台灣最美麗風景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魚丸節今天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前廣場舉行,現場擠滿成千上萬的遊客,在熱鬧的場合中,卻出現令人動容的場景,一名老翁踽踽獨行於車水馬龍的快車道上,在附近指揮交通的蘇澳警分局員警見狀,立刻上前協助,並安全護送老翁至國光客運南方澳站搭車,熱心服務精神,被許多目睹此景的民眾喻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蘇澳鎮公所為行銷本地農漁產品,今天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廣場舉辦「蘇澳魚丸節」,因南方澳捕獲的「飛烏虎」漁獲物,據蘇澳區漁會理事長陳春生表示,60%外銷至美國製成魚排,而蘇澳地區民眾把「飛烏虎」魚漿製成「飛烏虎魚丸」早已聞名全國,因此今天蘇澳鎮公所舉辦蘇澳魚丸節,各地遊客風聞而至,一大早就把偌大的第三漁港碼頭廣場擠得水洩不通。

蘇澳警分局利用難得機會,員警放棄休假在現場進行防範犯罪及反詐騙宣導活動,接近中午時刻,1名年約80餘歲老翁手上提著一個紙袋,在快車道上踽踽獨行,當時來往南方澳與蘇澳之間的車輛有如過江之鯽,險象環生令人為老翁安全捏把冷汗,此時有位在附近執行交通勤務的警員,奮不顧身立刻上前協助,扶著老翁過馬路,並且安全護送至設於蘇澳港遊客服務中心的國光客運南方澳站搭車。

這位年輕警員熱心服務精神,贏得目睹斯景民眾的尊敬,雖然只是舉手之勞,卻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立圖書館榮獲全國績優獎

ION Commodities在亞洲能源風險獎項評選中獲「年度CTRM軟件公司」

王嘉爾夢想成真 全球首尊蠟像明年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喀拉拉邦旅遊局推出2018年國際兒童網上繪畫比賽

舊有市場再生人潮滿滿 陳文昌影響店家收入被罵霸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