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銀樓搶案 歹徒搶走2條金項鍊搭車逃逸

羅東銀樓搶案 歹徒搶走2條金項鍊搭車逃逸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中正與中山路三段附近一家銀樓今(20)日下午4點許,發生搶案,犯嫌上門佯裝要看金飾項鍊,趁店家轉身取貨時不注意時,抓走櫃台上了兩條約40萬的金項鍊後,奪門而出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銀樓商家及附近路口監視器,已掌握歹徒行蹤,全案正由羅東分局偵查隊偵辦中。

今天上午一名穿著黑色衣褲、戴著口罩的男子,走進位於羅東鎮中正路與中山路三段附近一家銀樓,向店家表示要賣一條約2兩多的金項鍊,經銀樓負責人鑑定後以14萬元現金買下,該男子於下午再度上門,稱已有親人給錢,要把早上賣出的項鍊買回來,另外還想買一條重一點的項鍊送給生日的親友。

身懷六甲的老闆女兒不疑有他,拿出男子早上賣給該銀樓的項鍊,另拿一條2兩多的金項鍊,不料歹徒趁其不注意,搶走放置在玻璃櫃台上的2條金項鍊奪門而出,徒步跑離現場後搭乘一輛計程車逃逸無縱,僱店的老板女兒,回神之後大聲呼喊搶劫,並隨後追出,週邊店家也被驚動,跑到路上查看情況,搶奪現場附近多家銀樓業者表示,歹徒曾到多家銀樓觀察地形及選擇作案目標,最後相中被搶的店家下手。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調閱被搶銀樓及搶奪現場路口監視器,已掌握歹徒身分,目前正由羅東分局偵查隊,全力追緝作案歹徒歸案中。

羅東銀樓搶案 歹徒搶走2條金項鍊搭車逃逸

羅東銀樓搶案 歹徒搶走2條金項鍊搭車逃逸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運動公園 秋冬落羽松

五結保安林植樹 守護耕地居家安全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

KT與優必達攜手在韓國推出5G雲遊戲串流服務

孝子黃再添為老母搦屎搦尿 早已忘記年夜飯的滋味(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