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10屆立法委員宜蘭候選人抽籤號次!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

新聞中心/ 整理

2020立委選舉進入倒數22天,各組人馬已加強戰力,1號黃定和談交通網的建設、2號陳歐珀由林飛帆及婦女部姐妹們在雨中到南北館市場掃街拜票、5號呂國華則再打卡神楊惠如案、時代力量不分區排名第一名的陳椒華到宜蘭搶票政黨票。

1號黃定和今(20)日的記者會指出,預見未來,超前布局廣建停車場、完整公共運輸、完備蘇花改使命,並為了解決宜蘭縣觀光景點每逢假日大塞車和讓在地宜蘭人生活交通更便利不受影響,除了交通上集提到以「四縱六橫」路網建設規劃來消除交通瓶頸外,更要搭配「廣建停車場和完整公共運輸路網」來達,此外,來往花蓮的唯一公路「蘇花公路」,也必須加速改善東澳、南澳段,在這黃金十年,真正打通宜蘭縣整體內外交通的奇經八脈,讓民眾在宜蘭縣交通四通八達暢行無阻。

2號陳歐珀今(20)日在黨中央副秘書長林飛帆、立選總幹事江聰淵及婦女部的陪同下,冒著雨天來到南、北館市場掃街拜票,尋求鄉親強力的支持。

5號呂國華則是由國民黨縣黨部書記長李偉華開記者會,強調「假民調 帶風向 網軍出動ING」,並痛批民進黨又出「奧步」,利用發布來源不明的假民調及網軍抹黑來「帶風向」,操弄選情,意圖影響選舉結果,手法跟去年底大選蘇貞昌陣營宣布民調逼近侯友宜的操作如出一轍;,此奧步同時順便「大義滅親」,操作棄保,「邊緣化」小黨的生存空間,不利多元政治的發展,並要求蔡英文政府還給國人「免於恐懼的網路環境」。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的陳椒華在宜蘭縣黨部的陪同到員山、冬山關心「水資源」及「空汙」議題,以加強時代力量在宜蘭爭取政黨票源。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1號黃定和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2號陳歐珀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5號呂國華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

2020宜蘭立委選舉1220動態時代力量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至呷湯圓多一歲 紅招桃花白招緣

羅東鎮立幼兒園22日展演廳舞出金色童年(影音)

吳紹文競選總部遭竊 警方已循線追辦中

對抗冬季感染高峰期臨近 INNOTIER聯同毛舜筠及余香凝推出抗疫時尚新產品

南方澳成立全國首座廢棄漁網處理場--塑造黃金資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