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線上英文新趨勢 在家學出英語力

新聞中心/整理

想要朗朗上口的英文,嚮往國際生活,卻總是挪不出固定的時間上課。常常下定決心報名英文補習班,卻因忙碌偷懶或多人學習不敢開口,而放棄了學習機會。為因應時代化的變遷,線上英語教學系統崛起,學員們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一對一會話,24小時英語家教,減少不被時間綁住的壓力,不用出門就能學英文,也成為年輕滑世代、小資族群的最愛。

新飛菲律賓遊學暨YesOnline技術長陳泓叡表示,「學習英文就像運動一般,需要堅強的意志力和有效的方法。現在人生活忙碌,能夠學習的時間不定,透過這種方便、效率、低成本的學習模式,線上教學成為許多人快速的學習方法之一。在剛開始的學習過程中,會先根據英文評級推薦適合自己的教材和主題,針對自我特別需求增強發音、文法、字彙等部分。透過與外師實戰練習聽力和口說開始,模擬各種生活情境,引導突破英文舒適圈。在一對一的英文家教課堂55分鐘內與外師暢所欲言,及時糾正錯誤討論,學習的辦法事半功倍。」

學習線上教學平台已有三個月的Tom表示,「平常上班很忙,下班後很累,報名英文補習班,卻老是因為加班或者發懶,而常常缺席,想在上班前上課,也沒有補習班那個早開,只好作罷,喪失學習機會。自從有了線上英文學習平台後,我都與老師預約6點開始上課,上課完後,再前往上班,早起的學習,不僅讓我精神抖擻,而且學習效果倍增,也不會讓我一直找不到時間能加強我的英語會話」

陳泓叡強調,「英文線上教學系統可學習三大區塊。第一,綜合英文會話,包括教育、科學、電影、興趣愛好、休閒娛樂、藝術、新聞媒體等最常見的一些英語生活主題。針對每個主題提供「聽、說、讀、寫」綜合練習,從不同面相與老師進行深度暢聊。第二,熱門旅遊英文,針對出國旅行過程中會遇到的狀況來模擬各種情境,快速提高出國所需的英文口說能力,包含搭飛機、交通工具、逛街問路、餐廳訂位、旅館住宿等話題。最後一個為,強化英文基礎,強化國外生活英文和英語文法,透過與外師直接練習,快速具備基本英文口說能力,上課中的活潑有趣的口語互動,啟發學習英文的興趣,及培養英文語感。」

英文是走向世界的一道門,盡情去放眼看世界,你會發現人生原來有這麼多可能。踏出一步,行動成為你想要的樣子!而在時間越少,科技發達的狀況下,不妨利用線上英文家教,不僅可以省去龐大金額及交通的煩惱,更讓隨時隨地都能學習,學習之路也才走得長遠。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公有市場改建盼昔日風華再現

宜蘭市槍擊命案 受害家屬質疑預謀殺人要求真相!

羅東鎮公共造產連續10年獲內政部服務設施類等第一名

再怎麼狠的角色遇到神出鬼沒的「阿湯哥」只能伏首稱臣!

宜蘭中興文創「食鴨派對」過五關嚐美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