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東港路拓寬工程驚傳重大瑕疵民代前往關注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宜蘭台七線東港路進行拓寬工程,側溝在施工時碰到污水豎井問題,讓附近居民非常困擾,雖曾多次向縣府建設處下水道科反應,但都未得到相關回應,最後改向縣議員林志鴻江碧華等人陳情,今日2位縣議員到場關,希望相關單位能做妥善的處理。

縣議員林志鴻表示東港路拓寬工程是民眾殷切期盼的,只是在拓寬的過程中,發現側溝與污水管重疊,這是會影響相關品質,希望縣府水下水道科能夠做好相關處理。

江碧華縣議員表示,對於第四工程處已經發包的水溝,東港路住戶都非常配合政府拓寬的工程,只是今天看到施工過程裡水溝的設計,實在是令人失望,她希望地方政府能妥善處理,畢竟這是好不容易才向中央申請10億的經費,期待盡快完成拓寬工程,才能還給老百姓行的安全。

縣府下水科表示管線是第四區工程處在協調時做的管線水溝的工程,現在為了配合工程的進行及颱風將近,也不影響店家的生活,原則上會將污水管線的清除孔蓋先進行下地的作業,下地之後將可以從兩側進行清出,另外因為它是密閉的管線,雨水也不會進入污水管線,因此不會影響水溝排水流向的進行,也不會對整個污水管線清理維護上造成問題。

 

150151153155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進黨宜蘭縣鄉鎮市長黨內初選有6個選區頭痛

警界傳奇人物龔培初 享壽97北市二殯公奠

羅東鎮公共造產連續10年獲內政部服務設施類等第一名

「未來教育 臺灣100」宜蘭縣8學校、教師獲獎!

縣警局電梯工程於敬老活動前正式啟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