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警局電梯工程於敬老活動前正式啟用

新聞中心/整理

重陽節即將到來,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特別舉辦「109年度退休人員重陽敬老活動」,除了感謝退休警察同仁過去為宜蘭縣治安、交通盡心盡力的表現外,同時藉此機會宣揚推行敬老尊賢的觀念及作為,而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親自到場表示關懷之意,並頒贈70歲以上年長者壽桃禮盒及敬老禮金。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為提升服務品質,為洽公民眾及退休警察人員增進福利,期間積極爭取行政大樓電梯工程,並在今年重陽敬老活動前能順利啟用,讓行動不便之長者得以利用,而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在今日活動中對於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在安居樂業的表現上,屢獲第一名佳績給予肯定及讚賞。

宜蘭縣長林姿妙對於警察局在安居樂業的表現上,屢獲第一名佳績給予肯定及讚賞。

宜蘭縣長林姿妙對於警察局在安居樂業的表現上,屢獲第一名佳績給予肯定及讚賞。

為重陽敬老活動揭幕,前來參加的退休人員非常踴躍,活動過程彼此敘舊寒暄使得會場氣氛熱絡,也提前讓長輩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的重陽節。

為重陽敬老活動揭幕,前來參加的退休人員非常踴躍,活動過程彼此敘舊寒暄使得會場氣氛熱絡,也提前讓長輩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的重陽節

每年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是我國固有的重要傳統節慶,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及退休警察人員協會今日舉辦退休人員重陽敬老活動。

每年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是我國固有的重要傳統節慶,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及退休警察人員協會今日舉辦退休人員重陽敬老活動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澳鄉辦文化技藝競賽 重新讓年輕人生根!

五結路三段發生機車連環撞 熊貓女外送員送醫救治

吃過量安眠藥開車上路後果跟酒駕一樣?

警方協助宜大13名所生脫困  仍因大漢橋段落石不斷暫安置明池山莊!

冬山鄉發生機車追撞自行車死亡車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