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公共造產連續10年獲內政部服務設施類等第一名

羅東鎮公共造產連續10年獲內政部服務設施類等第一名

記者翁正杉/ 羅東報導

羅東鎮公所公共造產是鎮公所的金雞母,10年來分別以民生停車場、民權商場、民生商場立體停車場、南門地下停車場等,參加內政部公共造產服務設施類工作競賽等,屢獲該類組第一名,10年來共獲獎金有960萬元之多,108年度的公共造產業務績優機關表揚,是在日前嘉義縣創新學院舉辦的,由鎮長吳秋齡親自出席接受頒獎及獎金100萬元。

羅東鎮的公共造產經過多位鎮長共同的經營努力之,10年來成為羅東的金雞母,在不與民爭利的原則下,除了有效提共民眾便利之外,更是廣闢新興事業增加鎮政財源收入,不談公共造產所創造的經濟利益部份,光就10年來,從內政部每年的競賽評鑑中,總共就獲得了960萬元的獎金,是許多鄉鎮市所不及的。

羅東鎮長吳秋齡上任後,相當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績效表示,將會善用公共造產基金,讓羅東鎮民實質的感受到新的建設,諸如羅東鎮公所擴大多元的改建工作,擴大解決鎮中心的車問題、市容交通的順暢與整潔、二期納骨塔興建推動、老人、幼兒的休閒共融公園等,要讓羅東鎮民感到光榮。

目前羅東鎮公所公共造產有停車場3(公所前停車場、廣庭停車場、立體停車場)、委外經營有4處(南門地下停車場、公正地下停車場民生停車場、倉前平面停車場)、商場有民生商場、民權商場2場及有羅東鎮養護所、附掛於立體停車場的廣告看板及位處公正國小一偶的公共藝術樹民細胞等共有12項。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普悠瑪覆車事故18人死亡、153餘人受傷!熱心旅宿業提供免費住宿!

蘇花觀音路段發生坍方 用路人請小心

礁溪泡湯好食宵夜選擇,店門前還能免費泡腳

羅東四維青商會邀請智障者權益會學員吃牛排

111年九合一選舉宜蘭縣議員有58人參選計有6人為同額競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