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一線集團在大中華區正式推出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我們的 SD-WAN 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非一般的用戶體驗,並為企業提供高性價比的運營商級別網絡效能,提升企業的運營效益。」

香港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DYXnet Group)今天宣佈與 VMware 攜手合作推出嶄新的軟件定義廣域網(SD-WAN)服務。

(左至右) 第一線集團產品及解決方案部總監陳賢曦、第一線集團首席營運官尹毅強、VMware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
(左至右) 第一線集團產品及解決方案部總監陳賢曦、第一線集團首席營運官尹毅強、VMware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

通過是次合作,第一線集團將成為首家在大中華區推出 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的服務供應商。

這次合作進一步豐富第一線集團的服務組合,為企業提供高性價比的運營商級別的效能,協助企業能受惠於更高的穩定性、靈活性、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簡易性。

第一線集團行政總裁柯文達表示:「我們的 SD-WAN 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非一般的用戶體驗,同時有助降低客戶的網絡成本高達50%。」

香港客戶將率先受益於第一線集團新推出的 SD-WAN 服務,接著是台灣和中國大陸的企業。

根據國際數據諮詢公司 IDC 在2017-2021的 SD-WAN 報告中預測*,全球 SD-WAN 基礎建設和服務收入將從2016年起以69.6%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預計到2021年將達到80.5億美元以上的總值。

實施 SD-WAN 將有助企業有效應對 IT 問題所帶來的挑戰,例如數碼化轉型,軟件即服務(SaaS)的更大部署、雲端應用程式、物聯網概念、網絡技術的多樣性、分支機構的複雜性及人力資源的移動需求。

結合高穩定性及更簡易的網絡管理,第一線集團的 SD-WAN 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企業廣域網(WAN),幫助企業更容易應對以上種種挑戰。事實上,SD-WAN 的單一管理平台可同時進行配置,監控及排解疑難。此外,企業還能從 SD-WAN 解決方案的零接觸部署,應用程式的表現及提高頻寬使用率中受益。

第一線集團擁有20年的豐富經驗,助力本地、跨地域及環球企業構建運營商級別的多重標籤交換協定(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ing,MPLS)專用網絡,加上配備50個的網絡據點(Points-of-Presence, PoPs),將會是企業的不二之選。

柯文達續說:「過去兩年以來,我們進行了無數詳細的產品測試,持續改善產品質量以及收集包括電訊營運商,環球企業和本地上市公司客戶的試用意見,來評估未來的 SD-WAN 技術的合作夥伴。我們現在很高興地向大家報告,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將我們的運營商級別網絡提升至一個不同凡響的水平。而且,在我們正式推出這項服務之前,已經有超過10家知名企業客戶選用了第一線集團作為他們的 SD-WAN 服務供應商,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鼓舞。」

他又再補充:「我們堅信 SD-WAN 行業現正處於萌芽階段,並且預計與我們過去的2018年收入比較,未來三到五年內,第一線集團的收入增長將高達12倍。」 

這位科技企業資深管理人解釋了第一線集團豐富的多重標籤交換協定網絡管理經驗如何與 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最先進的技術相結合,提供零接觸部署和中央配置兩項技術特色。該解決方案還提供靈活的混合廣域網(WAN)設計,可與多重標籤交換協定、寬頻和4G/5G移動網絡等連接。

VMware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為客戶提供了靈活性、可靠性和更高階的安全性。我們很高興與第一線集團合作,他們的 SD-WAN 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以更安全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援雲端以及其他應用的增長,同時提高網絡靈活性並簡化分支網絡。」

關於第一線集團 

成立於1999年,第一線集團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致力為大中華及亞太區城市的企業客戶提供各種嶄新產品及服務,包括多協議標籤交換的虛擬專用網絡(MPLS VPN)、互聯網連接、數據中心和互聯網保安解決方案等。集團現時為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兼中國最大電訊中立互聯網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 - 世紀互聯數據中心有限公司(股票代碼:VNET)旗下成員之一。

第一線集團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 ISO/IEC 27001:2013、ISO/IEC 20000:2011及 ISO 9001:2015信息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獲取的國際認證均代表第一線對客戶提供優質資訊及通訊技術整合服務的承諾。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集團的信息,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dyxnet.com 或致電+852 2187-7688

關於 VMware

VMware 軟件支援全球複雜的數碼基礎架構。基於雲端、網絡、安全和數碼化工作空間領域的產品服務,借助75,000家合作夥伴組成的生態系統共同推動,VMware 為全球逾50萬使用者提供動態高效的數碼化基礎。VMware 總部設於加州 Palo Alto。VMware 致力於成為推動突破創新和引領全球趨勢的向善的力量。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mware.com/company.html

傳媒諮詢,請聯繫

第一線集團
Floria Chan

電話: +852 2187 7606
電子郵件: floria.chan@dyxnet.com

VMware、VMware SD-WAN、VeloCloud 均為 VMware 公司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及其他管轄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7/2437532-1

相關鏈接 :

http://www.dyxnet.com

https://www.vmware.com/company.html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0417宜蘭足跡一覽表

104年度災害防救演習圓滿 副議長林棋山表示肯定

礁溪鄉第一屆歌唱大賽縣民都可報名角逐金歌王!

強化警察廉政意識 預防個資洩漏

宜警分局偵破持槍恐嚇取財金飾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