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長林聰賢主持浴佛節大典(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佛教會17日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佛曆2560年浴佛大典」園遊會慶祝活動,現場貴賓雲集,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羅東鎮長林姿妙,縣議員吳秋齡陳鴻禧劉添梧等人與僧尼與信眾約2000人參加,宜蘭縣長林聰賢林素雲夫婦除到場恭賀佛陀誕辰外,同時祝福縣政昌隆以及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

浴佛節是慶祝佛陀釋迦牟尼誕生的節日,為了紀念佛陀誕辰,佛弟子在每年的農曆四月初八都會舉行一次規模盛大的法會,會中製作一個花亭安置佛像,大眾於禮拜供養後並以香湯灌沐佛像,藉由浴佛淨化自身的煩惱塵垢、啟發內心的慈悲與智慧。

704

宜蘭縣佛教會理事長覺來法師致詞表示,浴佛的意義在「外沐佛身、內淨己心」,並提倡素食做心理環保,淨化身、口、意,放下煩惱,以歡喜心慶祝佛誕。
國際佛光會蘭陽地區金剛、知賓,穿著整齊的服裝,以虔敬之心向佛陀獻供,會場莊嚴肅穆,吸引許多民眾主動加入祈福行列。

IMG_2265[1]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園遊會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佛教會年度推動佛教會務暨弘法利生經費。

IMG_2272[1]IMG_2273[1]IMG_2279[1]IMG_2280[1]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湸悅舞蹈團耀眼國際舞台,宜蘭市舞蹈團受邀菲律賓國際舞蹈節

賞鯨是要驗明正身的 通緝犯自投羅網!

鐘化達成協議,將為Avigan(R)片供應活性藥物成分

林姿妙上海、南京推介會 與常州瑞和泰超商簽訂採購意向書

林聰賢邀請大家參加宜蘭「藝桐趣客庄」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