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竊嫌食髓知味 欲在犯案 為警伯逮捕破案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今年5月31日發生在宜蘭市凱旋路巷內發生一起檜木竊案,竊嫌以偷來小客車車牌,掛在偷來的小貨車上作案,本月又偷另一部小客車準備做案,宜蘭分局偵查隊在長期過濾分析監錄系統,一舉擒獲羅嫌等三人偷竊小組,全案依刑法加重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根據宜蘭分局調查指出,發生在5月31日宜蘭市凱旋路巷內的一起檜木竊案,經員警依行竊時間在失竊地點擴大調閱路口及民宅監視器過濾分析後整理出,羅*木、許*澤、游*富等3人涉嫌重大,而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一舉逮獲此3人竊盜集團。

據羅嫌向警方坦承,3人先在宜蘭環河東路上竊取車號1**0-PH自小貨,再竊取其曾姓友人車號8**2-L6自小客車牌,並將所竊車牌懸掛在竊得的自小貨上,於5月31日下午至宜蘭市凱旋路住宅內行竊,再由許嫌卸下車牌後將該車丟棄在礁溪地區。

當宜蘭分局偵查人員查緝時,在羅嫌住處附近發現另一部失竊自小客車號U3-**13,經詢問才知道該3人集團在6月12日在宜蘭市嵐峰路竊取得手,正準備再次共謀犯案。

0531住宅檜木藝品竊案宣告破案,宜蘭分局也意外破獲汽車竊盜2件及汽車號牌竊盜1件,並瓦解這次竊車再入屋行竊之竊盜集團,全案依刑法加重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竊嫌食髓知味 欲在犯案 為宜蘭分局逮捕破案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交換生學成歸國佛大溫馨歡送

醫師年減41公斤,不靠藥物只靠飲食調整與運動

賽德思投資生命科學負責人受邀主持2019 SAPA健康產業投資峰會

羅東仁愛路汽、機車車禍全掉落田裡

0625宜蘭縣殘劑開始接受預約 宜蘭市秒殺額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