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交換生學成歸國佛大溫馨歡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佛光大學昨天為一百五十位交換生與研修生在友愛百貨蘭陽美食餐廳舉辦一場熱鬧的歡送會,活動也邀請五名韓國交換生,和另外二十名剛剛到校的西安外事學院「小學期」研修生共同加入,校長楊朝祥對著即將離校的交換生說,佛光大學永遠是大家的第二個家,歡迎隨時回家。

這場歡送會由國際處張瑋儀老師主持,楊朝祥校長、國際長謝大寧、學務長柳金財、國際處和終身教育處全體工作人員、管理系李銘章老師一一向交換研修生們道別,並頒發徵文優秀作品獎,最令大家驚喜的他們紛紛上台貼上一句話送給佛光大學,其中最多人的心聲是一日佛光人,終生為佛光做事。

 

一百多名大陸交換研修生經過一個學期的佛光大學和台灣生活與文化洗禮,各個懷著豐滿收穫和依依不捨的心情。西北大學歷史系朱軒宇說,他花了八天騎單車環島旅行,體會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人文,他稍早和女朋友視訊通話,都被指出他講話已經有台灣口音了。

西北師大傳播碩士生鄭皓星說,佛大是他走訪過最美麗的校園,不論在台灣或大陸,將來也很難找到這麼美麗而獨特的世外桃源,這是一個最好修身養性和學習功課的地方。他說,連外籍生宿舍蘭苑也是設備最棒最新的,他還代表西北師大台辦副主任張國奎邀佛大師生今年暑假到甘肅蘭州參學,這個落地接待的參訪團十多個名額八月出團,其中一半以上,是他在佛大向同學們熱情邀約成行的。

所有交換生對於楊朝祥校長的熱情親切與爽朗,以及所有工作老師過去幾個月的耐心協助,都留下深刻印象,並且致上最誠摯的感謝,會後所有的陸生都忙著找師長和同學合影留念,大家相約天涯海角,透過各種網路聯繫,總會再度相逢的時刻。

 

092093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0625宜蘭縣殘劑開始接受預約 宜蘭市秒殺額滿!

羅東仁愛路汽、機車車禍全掉落田裡

109年宜蘭縣端午節龍舟競的歡樂

端午節連假蘇花改現車潮 注意車速不做龜隊長!

Nexusguard威脅報告顯示DDoS受僱型網站受聯邦調查局打擊後仍捲土重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