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稻香冬山暑期童軍營登場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2015年宜蘭縣特殊需求學生暑期童軍營活動於7月1日(星期三)至7月3日(星期五)正式登場囉! 今年由冬山國中承辦「2015稻香冬山暑期童軍營」體驗活動,再次邀請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精心規劃活動。

活動內容設計許多挑戰自我、開發潛能的活動,希望讓參與的學員在活動中探索自我,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體驗童軍教育活動的方式與內涵。另也加入冬山鄉的在地特色,安排學員高爾夫球初體驗、於冬山火車站體驗大地遊戲、參訪珍珠社區,讓學生感受冬山鄉在地的人文風情。
值得一提的是,童軍營的晚會活動,有別於以往的營火晚會,除了有拜火儀式、營火舞外,另安排體驗式的學習活動與探索教育,希望透過活動讓每位學生展現互助合作、團隊精神,使彼此情感提升和溝通互動增加。這種體驗是這群孩子在平日中很少經驗到的,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孩子們的特殊表現吧!
為了讓本縣特殊需求學生可以像一般同學一樣,有機會體驗在外過夜的生活,學習獨立自主的能力,提高生活動能,宜蘭縣政府教育處每年會特別為這群孩子量身打造暑期童軍營活動。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也特別關心特殊需求學生暑期休閒活動狀況,特撥冗參加7月1日下午2時30分始業式,勉勵參與活動的學生體驗學習、發揮潛能。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 生活結合美學

買宜蘭國際童玩節門票 就有機會抽汽車等好禮!

單騎行銷蘭陽之美 江永和完騎84公里

「珍惜這輩子當兄弟」! 阿兄放棄一切陪弟!

員山捐血、逛市集金山公園暑假第一個週未熱鬧滾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