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 生活結合美學

記者趙奇濤/礁溪報導

宜蘭市梅洲工業區的莎貝莉娜印畫學院,推出假日駐館巡迴表演活動的假日藝術廣場,讓美學教育從遊戲與生活中開始培養,宜蘭市長江聰淵、文化局長李志勇1日也到該館體驗。

有如歐洲城堡的建築外觀,取名為「莎貝莉娜」則是源自安徒生童話故事『拇指姑娘』的名字,今年獲得文化部計畫支持,推出假日駐館巡迴表演活動的假日藝術廣場,讓館舍與在地文化工作者進行連結,提供遊客除了體驗多元的印章創意外,也能欣賞到宜蘭在地文創工作者的作品,以及街頭藝人現場即席演出,今年起自暑假開始,將試辦四個月,預計規畫每週六、日都邀請文創者與街頭藝人參與,歡迎民眾入館參觀。

莎貝莉娜創辦人游源在是礁溪人,他邀請貴賓們幫匏崙社區的長輩以創意的印章印在書包上,將來長者可以背著印有創意圖章的書包,前往社區的日托班開心上課去。

莎貝莉娜印畫學院內有一座五光十色的魔法印章塔,上面擁有數千個水晶藝術圖章所組成,附著在玻璃塔上相當的別致。此外門口牆面則有一幅像是以馬賽克磁磚拼貼的世界地圖,是由4980顆印台所組合而成,而在文創展示區的部分,有童話故事世界裡的星星、月亮、太陽、貝殼、小屋和人物等,讓體驗民眾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主題,創造一幅獨有的印畫。

由來賓為社區長者的書包,印上童話故事圖樣。

街頭藝人在館內演出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宜蘭童玩節 觀光產業加碼三重送!

108年度宜蘭縣國民中小學身心障礙學生暑期活動

睽違兩年宜蘭童玩節回來了!開幕秀驚艷!

捐血做公益 財稅局邀您一起熱血奔騰

佛光盃7在月2日在高雄巨蛋精彩開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