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疑患有憂鬰症主管嗆鎮代 林詩穎不能原諒報警提告恐嚇

疑患有憂鬰症主管嗆鎮代 林詩穎不能原諒報警提告恐嚇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頭城鎮主計俞姓主任因家中連續遭逢巨變,疑似患有憂鬰症,長期藥物控制中,今(23)日上午因病請假,但卻打電話嗆鎮代林詩穎,雖然代理鎮長蔡文益第一時間就向林詩穎致歉及慰問,但林詩穎仍不滿而報警提告恐嚇,俞員獲悉被提告後跑到頭城鎮鎮公所大廳大罵「他X的林詩穎,XXXXX勒」、「林詩穎妳給我等著」、「沒關係,我很多支槍啦,隨便挑啦」,目前鎮公所已請俞員請假養病,但仍希望林詩穎能原諒一個生病的人,待他病情平穩後,會帶他來向代表會及代表道歉!

頭城鎮代林詩穎在今日下午記者會中表示,她在今年2月間的會議上,曾質疑俞姓主管,就鎮立幼兒園及親子館的預算議題,疑因遭俞姓主管懷恨,今天他雖然請假,卻打電話嗆她。她說,居於鎮民代表監督公所是本職,不料卻遭暴力情緒對待,而俞員聲稱要去服務處找她,但她沒有服務處,只有住家,擔憂家人受到波及,而感到生命安全受威脅,因此到頭城分駐所報案,並提出恐嚇告訴。

頭城鎮代會主席楊碧村表示,代表同仁遭到俞姓主管語言暴力,代表會已發表譴責,並要求公所給個交代。

頭城鎮長蔡文益表示,俞員是在110年12月16日由上級派達至頭城鎮公所服務,但因家中連續遭逢巨大變故,而造成情緒不穩,已長期在醫院服藥控制中,由於今年以來俞員與林詩穎有幾次立場上的不同意見,因而產生不愉快,今日俞員身體不適向鎮公所請假在家中休息,不料就在代表會開會前,林詩穎表達俞員打電話對其言語上之不禮貌,雖然公所立即向代表會致上歉意及慰問,不過事後林代表到警局報案,俞員獲悉後來到公所大廳大聲開罵林詩穎。

蔡文益表示,俞員是屬於生病的狀態,希望林代表及社會大眾能多予體諒,原諒一個生病的人,也希望俞員休養服藥早日能恢復正常生活,頭城鎮公所也會在俞員情緒平穩後,儘早安排俞員向林代表及頭城代表會來致歉,並向社會大眾致上深深的歉意。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春到人間宜蘭綠色博覽會週末登場(影音新聞)

內城社區通過決賽初審 離「金牌農村」一步之遙!

新生劇坊顛覆傳統歌仔戲 創造當代新風貌

民代會勘東興南路與中山西街危險路口改善工程

林聰賢避開陳情農民 縣議會提3月26日上午十點專案報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