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高雄 林皇宮推出【遊艇婚紗 皇室婚禮 專案】

當遊艇邂逅愛情 唯LIN擁有夢幻婚禮

遠眺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洋,美得嘆為觀止的日落‧夕陽,襯印著四百年的歷史軌跡,如此得天獨厚的條件讓身為「港都」的高雄,同時擁有著大都會的時尚風格及浪漫的港灣風情。

台灣婚宴龍頭「林園婚旅集團」看準高雄港都的美麗與獨特,以18億重金打造頂級奢華的高雄 林皇宮,這次特邀同樣是氣派‧豪華代名詞的"海洋世紀遊艇",推出"遊艇婚紗 皇室婚禮 專案"。
當遊艇邂逅愛情,奢華美景和美好愛情所集結的浪漫元素,要讓所有人都怦然心動!

遊艇婚紗攝影 是近年來新人最嚮往的時尚風格,在婚禮中,遊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場地,遊艇可以是拍攝婚紗照的首選也可以是婚前或婚後的派對場所。
高雄 林皇宮 希冀與您擁有一場夢幻婚禮,特別推出"遊艇婚紗 皇室婚禮 專案"

以遊艇作為人生下一個階段的啟程,為自己留下永生難忘幸福回憶的同時,也能享受遊艇生活與眾不同的魅力。無論是時尚奢華的婚紗造型或輕鬆亮麗的日常造型,在海神波塞頓的見證下,極致浪漫的風格,不僅唯美,更讓人有著“帶愛去遠航”的美好憧憬。

高雄 林皇宮總經理陳維倫表示,明年「宜嫁娶」旺日落在周末的天數,較今年約減3成,「平日」及「非旺日」也可以是大囍日的新選擇。為了要讓新人有面子又顧裡子!除了主廚經典婚宴菜色及頂級服務品質外,林皇宮一口氣推出海洋世紀遊艇、奢華禮車及婚宴住房配套專案,讓所有新人除了可以享有皇宮婚禮外,更可以結合不同的元素讓自己的婚禮每個瞬間都是完美的、感動的,並帶給與會貴賓們與難以忘懷的獨特回憶,另外為了體恤新人預算的平衡,更特別以每桌NT$13,999/10人的價格直接升等為NT$15,999/10人的菜色,祝福新人在宴客之外可以有更多預算滿足的結婚其他的需求、另提供餐價、專案等客製化配套服務。

高雄 林皇宮 座落於凹子底公園旁,以美國進口的巧克力色玻璃帷幕、搭配伊朗的珍貴玉石,端景皆成 「林」的空間鋪陳,融合了現代摩登及古堡典雅的建築美學,總營運面積近1萬坪、樓高9層, 九個挑高宴會廳,可同時舉辦350桌的宴席。空中纜車、星光大道、巨星舞台及全台最大的LED顯示屏,營造公主王子的夢幻城堡氣氛。更讓婚禮擁有皇宮貴族般的氣派。

訂宴中心洽詢專線:(07) 552-9999,或至高雄林皇宮官網 https://www.linpalace.com/

直接報名諮詢 https://www.surveycake.com/s/qB9d6 高雄林皇宮Facebook官方粉絲頁 查詢

高雄林皇宮:遊艇婚紗攝影,是近年來新人最嚮往的時尚風格,在婚禮中,遊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場地。

高雄林皇宮:遊艇婚紗攝影,是近年來新人最嚮往的時尚風格,在婚禮中,遊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場地。

高雄 林皇宮,九個挑高宴會廳,可同時舉辦350桌的宴席。空中纜車、星光大道、巨星舞台及全台最大的LED顯示屏,營造公主王子的夢幻城堡氣氛。

高雄 林皇宮,九個挑高宴會廳,可同時舉辦350桌的宴席。空中纜車、星光大道、巨星舞台及全台最大的LED顯示屏,營造公主王子的夢幻城堡氣氛。

照片提供:BLUSH FILM 臉紅紅影像

推薦廠商: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北宜高鐵」呂國華批陳歐珀選前、選後兩樣情!

安飛士.巴吉集團擴大在樟宜機場的業務

食品檢驗不合格竟隱瞞?衛局指審計認知有落差

滙彩控股於2019澳門休閒科技展閃亮登場

Nanolumi推出業界首款用於量子點顯示器的鈣鈦礦量子點色彩增強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