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北宜高鐵」呂國華批陳歐珀選前、選後兩樣情!

「北宜高鐵」呂國華批陳歐珀選前、選後兩樣情!

新聞中心/ 整理

宜蘭鐵路高架獲得交通部的審議通過後,高鐵延伸宜蘭(北宜高鐵)中央再次加碼併入北宜直鐵的規劃可行性評估內,這讓宜蘭在2020立委的選舉中,多了一道政論話題,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今天的記者會中就無情的痛批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歐珀是「反對高鐵的急先鋒,騙完票後的慢郎中」,對此陳歐珀相當淡定的說,他是「見笑才會轉生氣」呀!

呂國華在今天的記者會中表示,去年11月縣長選舉的公辦政見會以及今年二月林姿妙縣長爭取高鐵到宜蘭時,陳歐珀都表達反對意見,現在看全縣都在全力爭取高鐵,基於選票考量,不得不見風轉舵,可見陳歐珀過去是「反對高鐵的急先鋒,騙完票後的慢郎中」。

陳歐珀表示,呂國華卸任縣長十多年未涉及宜蘭公共事務,對目前現況有許多不了解,所以「見笑才會轉生氣」呀(台語)!

陳歐珀說,選舉是一時的,做人做事是一輩子的!而自己爭取任何建設,都會以民眾意見為依歸!是不分藍綠黨派的,現在高鐵延伸宜蘭,不應該只是「呼口號,不做事」,如今交通部有意以均衡國土規劃做出發,讓高鐵延伸宜蘭成為進行式,當然全力支持。

而高鐵延伸宜蘭或者有益宜蘭發展的公共建設,是不分藍綠黨派,是宜蘭民眾共同期盼,別忘了對別人指著一指的同時,還有三指回指自己!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行動學習走出教室 看見不一樣的以色列

WAmazing株式會社面向台灣/香港地區的訪日旅客擴展服務

蘇澳鎮榮獲卓越公所金點獎

議會質詢強強滾.民眾陳情開小會

香港最新旅遊景點「海運觀點」正式對外免費開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