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男子酒駕肇事逃逸宜警逮捕移送

男子酒駕肇事逃逸宜警逮捕移送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東港路二段今(25)日凌晨1點15分許,發生一部白色汽車高速滑行撞及路旁6部機車及檳榔攤店面鐵捲門、玻璃後逃逸,宜蘭分局員警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近空地發現肇事車輛,並對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73mg/L,全案依酒駕肇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說明案情時表示,從警方調閱監視器中發現許姓男子(80年次)是在今日凌晨1點13分19秒許,在東港路二段以高速行撞及路旁6部機車及檳榔攤店面鐵捲門、玻璃後逃逸,經民眾打電話報警,延平派出所員警到現場時,民眾提供肇事車輛車牌,但車主兼駕驔許姓男子因居無定所不知所蹤。

現場員警估計車輛不會跑太遠,因此在附近擴大搜尋,果然在附近一處空地發現肇事車輛,並在車上發現駕駛在車上,當警方實施酒測時,許男的酒測值高達0.73mg/L,全案依酒駕肇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宜警再次呼籲切勿酒後駕車,警方也將秉持酒駕零容忍,加強酒駕執法,尤其是在中秋節親友團聚烤肉歡喜的時候,喝酒就不要開車,高高興興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照片宜蘭分局提供)

男子酒駕肇事逃逸宜警逮捕移送

男子酒駕肇事逃逸宜警逮捕移送

男子酒駕肇事逃逸宜警逮捕移送

男子酒駕肇事逃逸宜警逮捕移送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食安問題三星米成當紅炸子雞。

清水地熱對岸27部車66人受困沙洲 救援人員已協助撤離21人(待續)

「給民眾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蘇花改系列報導(一)

KizLab捐二百台教育平板 助偏鄉與特教孩童學習

礁溪中秋節盪鞦韆為地方觀光帶人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