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KizLab捐二百台教育平板 助偏鄉與特教孩童學習

台灣台北2017年9月25日電 /美通社/ -- 榮獲經濟部「數位內容產品獎」的KizLab公司,繼年初捐贈Kizpad兒童教育平板給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後,將捐贈二百餘台平板至全台偏鄉小學與特殊教育單位,展現出進入特殊教育領域的決心。公司日前與北市國語實驗國民小學合作,由KizLab董事長藍信彰博士代表捐贈平板,特教學習中心學生使用。

KizLab藍董事長(中)與台北市國語實驗小學特教學習班師資群合影。


KizLab藍董事長(中)與台北市國語實驗小學特教學習班師資群合影。

 

藍董事長致詞時指出:「KizLab是台北數位集團旗下的社會企業,透過與學校、教育協會等組織的持續合作,觀察孩子學習的反饋,進一步優化並運用新科技來幫助需要特殊教育的孩童。此次捐贈Kizpad兒童教育平板給北市國語實驗小學,期望藉由平板操作簡易、循序漸進引導與因材施教等特性,能讓學習班孩子透過遊戲學到英文、數學、科學、中文、生活與社會、故事、兒歌、創意工具等8大領域的能力,增加孩子的學習欲望。」

對於台北數位集團投入資源協助學習班的孩童,北市國語實驗國民小學校長林玫伶女士表示十分感謝。林校長表示,Kizpad兒童教育平板無論是尺寸、造型或功能,都兼顧到小孩的身心靈發展。過程中還發現平板同樣適用於特教小朋友的學習,甚至能靈活運用於教學中。相信不僅是國語實驗小學,也同樣能造福台灣其他特殊教育機構。

在捐贈活動上,藍董事長代表KizLab公司捐贈了30台Kizpad兒童教育平板予北市國語實驗小學特教學習中心,也趁此次特別機會與學習班師資群交流,針對孩童使用上的互動激盪想法。雙方都期待這次的捐贈合作可以成功應用在孩子的學習課程,也希冀能幫助更多特殊教育單位,為提升特殊教育一起努力。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25/1950178-1

台北數位樂學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公關部
林亞輯
+886-2-2655-0688 *827
Email:yaji@kizpad.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奠安宮舉辦寺廟禮儀簡化暨長青食堂觀摩活動

博愛醫院心導管室成功完成2萬件案例。

不要再出現選民唾棄的烏賊戰!候選人能給選民什麼才是王道!

三星鄉運 健康一起來

三星鄉公所辦公廳舍12月改建總經費1億500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