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男子不勝酒力 路倒街邊睡著

新聞中心/整理

男子餐敘後不勝酒力,返家途中才剛下計程車便路倒街邊睡著,路過民眾報案請警方協助。警方見天氣寒冷,男子單薄,立即查詢男子住處,並協助平安返家。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嵐峰路一段87號前有民眾路倒。

經警方到場了解張姓男子稍早時間與朋友餐敘,結束後搭乘計程車返家,於該處下車後欲徒步返家,走沒幾步卻因不勝酒力,不知不覺醉倒在地睡著。

適值夜間氣溫寒冷,張男身穿衣物單薄,員警顧及張男安危,窮盡手段得知張男住所,並攙扶張男平安返回住處。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阪國立國際美術館公布2020年展覽日程安排

三生製藥2017年度業績公佈:營收同比漲幅33.5%

為孩子找一個真正的童玩公園!

國中導師語言霸凌學生 9名學生轉班、轉校!?

強烈寒流來襲太平山實施預警性機動管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