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環保電動引擎獲海闊天空創投及Brizan Investments注資

新聞中心/整理

香港為首的創投基金海闊天空創投(Beyond Ventures)與Brizan Investments攜手投資1,000萬美元予由四位於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的企業家創立的逸動科技。

逸動科技為水上運動愛好者研發及生產一系列環保電動推進的產品,並已經在全球三十多個市場銷售,地點包括歐洲、美國、澳洲及亞洲。

逸動科技的星級產品是Navatics MITO,這款4K水底潛拍機能拍攝出清晰穩定的照片與視頻 。逸動將利用所得資金來提高製造量、銷售、營銷及分銷效能。

逸動行政總裁陶師正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志同道合的投資者合作,包括海闊天空創投和以投資消費電子產品聞名的Brizan Investments。Brizan Investments由我母校科大工程學院前院長高秉強教授共同創立的。」

他續稱:「我們新推出的水底潛拍機所拍攝的影像畫面及所收集的數據,有助增強我們對海洋生態認知,同時帶來更多有關魚類品種、酸化和氣候變化問題的見解,這些都是與我們息息相關的。」

本著「源自香港 建樹香港」的宏願,海闊天空創投是唯一聚焦香港的創投基金,旨在透過匯集經驗豐富的創投和私募股權基金以及成功的企業家來振興香港的創新生態圈,並指導香港的初創公司。

由於創辦人亦是來自香港科技大學,海闊天空創投聯合創辦人及管理合夥人文立把逸動比喻為世界領先的航拍及攝影系統製造商大彊(DJI)。文立指:「海闊天空創投將視大疆為榜樣,吸取其發展道路上的經驗,致力協助逸動。」

他補充道:「逸動正為行業帶來革命性的轉變,令消費级電動船更大眾化,此領域更是一個尚未開發的龐大市場,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變革的一部分。我們相信海闊天空創投和Brizan Investments提供的資金和專業知識能夠幫助逸動擴展,協助其成為真正的全球品牌。」

逸動由一群相信電子機動化(eMobility)將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的創新者組成,而電動推進在水上及水底應用是必然的趨勢。

同時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指出:「海闊天空創投不僅為尋求投資回報,我們同時希望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eep Longevity 推出免費自助應用程式FuturSelf

達文西手術為少女解決腎臟積水疾苦!

Atos 使用 StorPool Storage 對其雲端平台進行現代化改造

宜蘭縣政府免費營養午餐縣民小確幸 再朝3.0精進!

五結西瓜節義賣所得全部捐贈特殊教育學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