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eep Longevity 推出免費自助應用程式FuturSelf

應用程式由集團與哈佛醫學院的共同研究提供支持,利用人工智能優化未來幸福感

香港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壽康集團有限公司(「壽康集團」或「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代號:0575.HK)旗下專注於開發人工智能以追蹤人類衰老並延長生產壽命的生物科技公司Deep Longevity, Inc(以下簡稱「Deep Longevity」)欣然公佈,與哈佛醫學院的Nancy Etcoff博士合作。Etcoff博士在心理學領域廣受認可,是哈佛大學心智/大腦/行為計畫(Mind/Brain/Behavior Initiative)的成員。她於哈佛大學「何為快樂」的研討會中擔任主講嘉賓。她也是麻省總醫院精神病科的執業心理學家,是美學與健康項目的主任。

今天,Deep Longevity與Etcoff博士合著,在Aging-US期刊發表了一篇題為《利用人工智能增進未來幸福感:用於識別情緒穩定的自組織映射(SOM)》的論文,論文描述人類心理學的機器學習方法。這篇文章為Deep Longevity 開發的免費自助應用程序FuturSelf提供了科學背景。

作者利用美國中年的研究數據創建了兩個人類心理學的數字模型。

第一個模型是一組深度神經網路,藉來自心理學調查的資訊預測受訪者的實際年齡及其於10年內的心理健康狀況。該模型展示人類思維與老化相關的效應。該模型亦表明,建立有意義人際關係的能力隨年齡增長而增加,心理自主及對生活的掌控能力亦與年齡成正比。此外,模型顯示,只有在40至50歲後,人類對個人成長的關注度才逐漸下降,並會減弱對生活有目標的感覺。這些研究發現有助於在成年人人格發展的範疇,探討社會情緒選擇性和享樂適應的題目。

第二個模型是個自組織映射,開發為心理健康應用程式推薦引擎的骨幹。這種自動化學習技術根據所有受訪者患上抑鬱症的風險將其區分成多個群組,並為個人識別邁向心理穩定組別的最短路徑。Deep Longevity長壽醫學總監Alex Zhavoronkov 闡述道:「現有的心理健康應用程式提供可應用於所有人的一般建議,但這些並非任何人適合的。我們已建立的系統,達至科學完善,並提供極好的個性化建議。」

為展現這系統的潛力,Deep Longevity已開發免費線上應用程式FuturSelf,可讓用戶參與原始論文所描述的心理測試。評估結束時,用戶會收到一份報告,當中載及旨在改進他們長期心理健康及幸福感的意見,他們亦可註冊參加一項指導計劃,以從人工智能獲取如何達至心理穩定的建議。從 FuturSelf獲取的資料將用於進一步開發 Deep Longevity 的心理健康數字方法,目的是通過B2B SaaS模式向保險公司、大型企業和其他僱主提供該應用程序,使其員工能夠跟蹤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

近年來,鑒於全球流行病及其對工作場所變化的影響(包括對遠端工作和相關心理影響的日益重視),大型僱主已經敏銳地意識到員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為了解決如何追蹤心理健康,以協助員工更好地應對工作需求並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力,Deep Longevity專注於提供高度可擴展的商業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經濟高效地應用於所有行業。使用Deep Longevity的數位化方法來管理心理健康,可以創建一個寶貴的回饋迴圈,通過提高員工的積極性和生產力或允許他們在需要時尋求重要的情感支援來幫助員工茁壯成長。在每個僱員的基礎上,僱主提供這一基本人力資源職能的成本可以是最低的。與大型保險公司和其他跨國公司的持續討論表明,Deep Longevity(通過 Futurself 和其他應用程式)的商業機會是巨大的,並且在全球所有市場上都具有地理可擴展性。

來自哈佛醫學院的著名生物老年學專家Vadim Gladyshev教授就FuturSelf的潛力發表意見:「這項研究為心理年齡、未來幸福感和抑鬱風險提供一個有趣的視角,並展示了機器學習方法在心理健康問題上的新應用情況。這項研究還有助我們以更廣寬的角度看待老化、生命階段和情緒狀態的轉變。」

論文作者擬繼續在老化和長期幸福感的範疇研究人類心理學。他們正就幸福感對老化生理指標的影響進行後續研究。

壽康集團行政總裁Jamie Gibson表示:「作為長壽醫學人工智能市場的先行者之一,我們很高興與世界頂尖的科學家一同實現這一非凡的里程碑,我們對將深度學習人工智能技術融入人類心理學中並開發數字解決方案以改善人們的心理健康和整體幸福感的未來充滿信心。」

關於 Deep Longevity

Deep Longevity是上市公司壽康集團(股份代號:0575.HK)的全資附屬公司。Deep Longevity正在開發可解釋的人工智能系統,以追蹤分子、細胞、組織、器官、系統、生理和心理層面。它還在為長壽醫學這一新興領域開發系統,使醫生能夠在減緩或逆轉衰老過程的干預措施上做出更好的決定,降低或逆轉老化過程。Deep Longevity 開發了 Longevity as a Service (LaaS)© 解決方案,整合了多個被稱為「深度衰老時鐘」的老化深層生物標記,以提供人類生物年齡的通用多因素測量。

最初由 Insilico Medicine孵化,Deep Longevity在獲得了來自生物技術、長壽和人工智能領域最可靠的風險投資家獲得一輪融資後,於2020年開始了獨立之旅。ETP Ventures, Human Longevity and Performance Impact Venture Fund, BOLD Capital Partners、Longevity Vision Fund、Longevity VC、Oculus 聯合創始人Michael Antonov,以及其他人工智能和生物技術投資專家支持該公司。Deep Longevity 與最著名的長壽組織之一Human Longevity, Inc.建立了研究夥伴關係,為高級醫生和研究人員網路提供一系列的衰老時鐘。

https://www.deeplongevity.com/

關於壽康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575.HK

壽康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投資集團,總部設在香港,目前在醫療保健、健康和生命科學領域持有各種企業和戰略投資。該集團擁有良好的投資記錄,自首次公開募股以來的21年財務報告中,該集團已為股東帶來了約2.98 億美元的回報。

www.endurancerp.com

本新聞稿的英文版本內容如與其中文譯本有差異或不一致,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地牛翻身 宜蘭縣政府東方16.3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5.0地震

五結鄉復興五路今天下午發生火警

三星安農溪獨小舟輕艇體驗活動。

達文西手術為少女解決腎臟積水疾苦!

ADI推出長距離工業乙太網路產品 實現製程、工廠及建築自動化應用最後一哩連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