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敬天護國王金平院長三清宮參拜

【記者邱淑珍/冬山獨家報導】

冬山鄉大聖會今天上午在梅花湖風景區舉辦「敬天祈福護國開香大典」法會,邀請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總會長,王金平院長在立委陳歐珀,前立委楊吉雄林建榮,議員黃浴沂,羅東鎮長林姿妙等人的陪同下,先至中華民國道教總廟三清宮參拜。

冬山鄉大聖法會今天在梅花湖風景區舉辦「敬天祈福護國開香大典法會」,適逢國民黨召開全代會討論洪秀柱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總統案,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9時許,出現在梅花湖時,引起許多人議論,他是要決定選總統,不參加國民黨全代會,或是單位應邀前來梅花湖擔任大聖會開香大體總會長引人猜測,主辦表示,最近國內外災難頻傳,大聖會希望透過道教科儀,以虔誠的心敬天祈福,達到世界和平,人民生活平安順利。

王金平院長出席大聖會法會之前,在前後任立委楊吉雄林建榮陳歐珀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中著民國道教總廟三清宮參香,此時有大批民眾及香客守在宮外,想要目睹他的風采,王院長走出車外大批民眾蜂擁而上,搶著與他握手拍照,人氣火力旺,還有支持者高喊選總統,王院長始終保持低調笑而不答,離開三清宮隨後到梅花湖大聖會會場,以總會長的身份主持開香典禮。

王院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一個好日又好時的日子,很榮幸能受邀參加這世界和平的開香典禮,這個法會主要是以敬天護國平安世界大同為宗旨,這是不分宗教、黨派、信仰,讓大家同心協力來為宇宙間的萬神仙佛,有個莊嚴又隆重的開陽典禮,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秉持國父三民主義的思想,學習他天下為公禮運大同的最高理想境界,相信這也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最後祝福這次活動圓滿成功,也祝福大家身體安康,事業順利及家庭幸福美滿。

大聖會總幹事吳鎮州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繼承孫中山的革命精神,藉由梅花湖來做梅花盤,目是希望經濟繁榮民生進步,風調雨順及國泰民安,活動一共6天,從農曆6月1日起(國曆7月16日)為期6天,今天是最主要的一天,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參與這個不分種族、黨派、宗教及血統的活動。另外在農曆6月6日(國曆7月21日)在普化區有準備108桌的素食,為了就是普化一些革命先列,英領將士,期盼活動讓人民更安康,經濟更繁榮。

353870353894

353893353896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煙花颱風撲台?擦邊球?都將影響台灣北部!

礁溪溫泉公園更新機電、水管休園至10月31日

羅東藝穗節登場 城市散發愛的魅力。

田古爾溪河口2塊國寶級台灣扁柏漂流木引起山老鼠覬覦

三星天送埤阿婆 何家蔥油餅店獲鄉餅認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