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藝穗節登場 城市散發愛的魅力。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4年羅東藝穗節19日晚上7時在中山公園廣場,由蘭陽舞蹈團表演「鼓動蘭陽」揭開活動序幕,鎮長林姿妙鎮長林姿妙和鎮民代表會主席楊振益分扮「靚愛」國王和女王共舞進場,和貴賓一起點亮炫麗的「星光廊道」,現場響出熱烈的驚嘆聲,羅東鎮街頭巷尾展示許多與「愛」相關的裝置,農曆七夕中國情人節當天晚上,將安排創意踩街大遊行,讓民眾感受小城魅力。

邁入第13屆的羅東藝穗節今天晚上7時於羅東中山公園開幕,活動到8月2日,今年主題是「靚愛炫」,安排有「創意工坊」、「藝穗派對」、「創意花車展示」、「藝術部落格」、「植物囝仔館」與「靚寶貝故事館」,另外,7月23日下午6時在中山公園廣場有一場「環保創意跳蚤市集」。

羅東藝穗節開幕儀式由林姿妙鎮長、楊振益主席打扮成「靚愛」女王和國王共舞進場,接著有林思杰的演唱,羅東國小舞蹈班、亮悅舞團、采藝舞蹈班及蒞鈴扯鈴團、日本舞舞團、安德列斯街舞工作室、陳棟樑先後上台作精彩演出,一直到晚間10時結束。

鎮公所表示,迎接8月2日的七夕情人節,中山公園周邊都有與「愛」相關的裝置,其中包括有愛心南瓜馬車、英文「LOVE」字樣的造型與「愛神」等。

此外,活動重頭戲將在8月2日週末下午3時到6時登場,屆時鎮內主要街道將封街,邀請日本宮崎團隊、羅東各社區與民間單位共約70個團體,分別以各自的創意造型一起遊行,讓民眾感受小城的魅力。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鎮公所團隊用心籌備各項活動,今年的藝穗節活動推陳出新,設計了24張邀請明信片,並再度與產業合作,歡迎台灣各地的鄉親來到羅東作客,感受在地的熱情與活力。

IMG_7514IMG_7517IMG_7524IMG_7537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疑妻有外遇男子情緒失控喝汽油自殺警察及時救回一命

呂秀蓮推動台灣中立國公投首站到宜蘭

精神病患隨機打人!送報生無故遭殃!

童玩節童心手創市集等待遊客來尋寶

宜市枕山資源回收廠增設分類輸送帶機提高效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