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準公共幼兒園

爸媽看過來~宜蘭縣準公共幼兒園又多一間啦

新聞中心/整理

為減輕家長育兒負擔,確保幼兒就學機會,宜蘭縣政府9月12日與宜蘭縣私立狄士尼幼兒園共同簽訂準公共契約,教育部也一同見證,以共同提供幼兒及家長平價、優質的教保服務。

現代父母教養子女負擔日益沈重,學齡前子女所需教養費用較高,對於價格合理、具一定品質又可兼顧職場與教養子女的托育場域是許多家長的迫切期待,宜蘭縣政府為減輕家長育兒負擔,支持家長安心就業,致力推動公共化教保服務政策,透過「持續擴大公共化供應量」及「建置準公共化機制」,為宜蘭打造優質、平價、弱勢優先的教保環境。

其中,「建置準公共化機制」是透過與符合要件的私立幼兒園共同簽訂合作契約,建立夥伴關係,以貼近公共化幼兒園的收費,減輕家長育兒負擔,確保幼兒就學機會。

位於頭城鎮的私立狄士尼幼兒園便是與宜蘭縣政府簽約合作的優良園所,園長的創園藍圖即是幼兒能在藍天、鄉野和自然中,盡情滿足童年夢想,期許幼兒能在一個「愛與快樂」的環境中成長。這次加入準公共化的契機,是園長樂見政府推行準公共化政策,讓家長有更多選擇權,希望藉此能減輕家長負擔,並為園方、教師及家長共創多贏。

宜蘭縣政府持續推動學前幼教工作,提供平價、優質的教保服務,以期營造友善職場、鼓勵生育的育兒環境。

延伸閱讀

宜蘭須要開闢一座孩子嬉戲、歡樂的天堂!

為孩子找一個真正的童玩公園!

宜蘭縣準公共幼兒園,見證儀式

 

頭城鎮的私立狄士尼幼兒園便是與宜蘭縣政府簽約合作的優良園所

宜蘭縣政府持續推動學前幼教工作,提供平價、優質的教保服務,以期營造友善職場、鼓勵生育的育兒環境。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趨勢科技發現物聯網已成網絡罪行地下市場的熱門對象

宜蘭食品9項夾心酥染餿遭查封。

代誌大條了!民進黨宜蘭將開鍘95人違紀參選同志!

中秋月圓人團圓,宜蘭監獄舉辦懇親會

退休後生活在於培養新興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