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溫德姆酒店集團進軍香港市場

華美達海景酒店作為集團旗下首家回歸之作,加碼在華佈局

上海2019年1月8日電 /美通社/ -- 在全球80多個國家擁有20個品牌和超過9,000家酒店的溫德姆酒店集團近日宣佈正式回歸香港市場,旗下首家回歸之作 — 華美達海景酒店於1月7日在香港正式亮相,這也標誌著在「全星級、多品牌、新模式」全新戰略理念下,溫德姆酒店集團在華發展邁入了全新階段。

遇見我們 遇見香港


遇見我們 遇見香港

 

目前,溫德姆酒店集團在華已開業的華美達®酒店已超越100家。此次,華美達海景酒店作為溫德姆酒店集團回歸香港市場的首秀,也意味著集團在華戰略佈局落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華美達海景酒店(Ramada Hong Kong Harbour View)位於香港島西區的皇后大道西239號,毗鄰中環、尖沙咀、銅鑼灣等商業繁華地帶,距離港鐵西營盤站僅需一分鐘步行路程。酒店共有432間客房,大部分客房可遠眺維多利亞港璀璨迷人的壯麗海景,盡享愜意時光。

維港海景客房


維港海景客房

華美達海景酒店配備一個獨立的多功能會議空間,是商務出差人士的便利優選。酒店設有一間個性化餐廳,餐廳獨享一個露天茶座,客人可以在此恣享多元化的美酒佳餚,與親友暢所欲言之餘也能近距離感受到大都會的魅力。另外,坐落於38層的天際泳池也頗具特色,25米長的開闊空間營造出海天一色的愜意體驗。在這裡,你可以放下煩惱盡情暢遊,體會遠離塵囂的安謐與平靜。

38樓天際泳池


38樓天際泳池

蓄勢待發,溫德姆酒店集團在華版圖再擴張 

華美達®(Ramada® by Wyndham)在全球6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850家酒店。作為溫德姆酒店集團旗下服務於全球商務出行和熱衷度假旅客的標誌性品牌,華美達®在全球具有廣為認可的品牌影響力。經過二十餘年在中國市場的精耕細作,華美達®品牌標誌性的紅色logo已然深入人心,受到越來越多業主和旅客的認可。相信華美達®一如既往的熱情、活力與好客,定能讓入住華美達海景酒店的國內外訪港旅客找到那份熟悉的舒適感。

溫德姆酒店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劉晨軍表示:「香港素有『東方之珠』的美譽,在地理、經濟以及人文環境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一直以來都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而今年香港旅遊業的明顯回暖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極佳的入駐契機。溫德姆酒店集團為此次在香港的回歸首秀籌備良久,相信一定能為旅客帶來『四海如一』的優質住宿體驗。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大家能夠在港澳台地區看到更多溫德姆酒店集團的足跡。」

據香港旅遊發展局數據顯示,2018年上半年訪港旅客超過3060萬人次,創2003年以來新高。其中,內地旅客達2367萬人次,同比增長13.4%。隨著訪港旅客的持續增加,香港酒店業或將邁入「黃金時代」。

關於溫德姆酒店集團

溫德姆酒店集團(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WH)遍佈全球六大洲超過80個國家,擁有9,000多家酒店和超過798,000間客房,是值得信賴的酒店品牌特許經營商及酒店管理服務提供商,管理著超過400家酒店。溫德姆酒店集團旗下20個酒店品牌包括AmericInn® by Wyndham、Baymont® by Wyndham、戴斯酒店®(Days Inn® by Wyndham)、Dazzler by Wyndham、道璽®溫德姆酒店(Dolce Hotels and Resorts® by Wyndham)、Esplendor Boutique Hotels by Wyndham、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by Wyndham)、La Quinta®、麥客達®溫德姆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華美達®酒店(Ramada® by Wyndham)、華美達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 by Wyndham)、速8酒店®(Super 8® by Wyndham)、The Trademark Collection by Wyndham、Travelodge® by Wyndham、爵怡®溫德姆酒店(TRYP by Wyndham®)、蔚景®溫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溫德姆花園酒店(Wyndham Garden®)、溫德姆至尊®酒店(Wyndham Grand®)以及溫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簡單慷慨、屢獲殊榮的溫德姆獎賞計劃是集團官方的客戶忠誠度計劃,為全球超過5,900萬名會員在集團旗下上萬間酒店、公寓及度假村提供兌換積分獎賞。更多信息可瀏覽www.wyndhamhotel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08/2341226-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08/2341226-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08/2341226-1-c

相關鏈接 :

http://www.wyndhamhotels.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雅特生科技推出適用於電訊和運算設備並配備數位控制功能的高效率 1300W 1/4 磚電源轉換器

林姿妙主持國家清潔週年終大掃除掃街活動

2024年攜手溫暖童行 將新年願望變成對堅強兒童的祝福

影集《三大隊》熱度創愛奇藝迷霧劇場新紀錄

宜蘭縣警察局刑大隊長王嘉華再遭爆喝花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