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國民黨指摘民進黨利用發放選舉公報夾帶抹黑文宣!

新聞中心/整理

第11屆立委選舉日剩下5天,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今(8)日嚴斥民進黨選舉濫用奧步,不但透過網路使出各種栽贓嫁禍手段,抹紅、抹黑、造謠、網軍等綠營慣用手法,現在又因選情告急,就連發送選舉公報的同時,也偷偷夾帶民進黨抹黑黃琤婷的選舉文宣,黨團抨擊民進黨難道就不能還給台灣乾淨的政治?

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指出,法務部近期將新住民列境外勢力介選之首,里長因赴陸觀光遭約談,檢調淪為政治打手,藉口偵辦介選案,但問的卻是「為什麼要支持某候選人」、「是否違反滲透法」,很明顯的是在運用「司法介選」,這樣赤裸裸的用國家機器來操弄選戰,可見介選不是來自大陸,而是民進黨本身。

國民黨黨團也指出,據冬山鄉大興村、鹿埔村的民眾反應,在接到選舉公報時,竟然發現裡面夾帶民進黨抹黑黃琤婷的選舉文宣,這是隨選舉公報一併發送到每一家戶,這樣違反選罷法的行為也敢做!

另外,日前在臉書社群裡也出現一篇文章,還附上監視器畫面,暗指黃琤婷文宣發送人員偷走草莓盆栽,但經報請警方追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也找到該名派報人員,發現該人員當時手中只拿著選舉文宣,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偷拿草莓盆栽。

該文雖已下架,但卻民進黨網軍截圖,在各大社群上轉傳、發酵,企圖仿效立委陳歐珀妻子徐慧諭替子弟兵黃惠慈家戶拜票偷走文宣品的翻版,透過栽贓嫁禍手法,污衊候選人人格,以影響選情。

國民黨黨團呼籲宜蘭鄉親,台灣不能再讓貪腐沈淪下去,選民腦袋是清楚的,我們要用選票來終結選舉奧步、制裁抹黑造謠的行為,還給宜蘭乾淨、公平、公正的選舉,也還給台灣民主自由。

宜蘭縣國民黨指摘民進黨利用發放選舉公報夾帶抹黑文宣!

宜蘭縣國民黨指摘民進黨利用發放選舉公報夾帶抹黑文宣!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春耕撿拾福壽螺,維護生態兼外快

寒害來臨陳金德下鄉了解果農困境

科通芯城廈門建首批AI+大健康產業群

國光1794班車白天僅4班經三星萬富站 影響百餘位長者出入不便

第十二屆亞洲金融論壇 逾百名商界及金融精英分享見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