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十二屆亞洲金融論壇 逾百名商界及金融精英分享見解

KVB昆侖國際以普惠金融之力 為香港經濟創造持續活力

香港2019年1月9日電 /美通社/ -- 第十二屆亞洲金融論壇將於2019年1月14至1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今屆論壇主題為「共建可持續與共融的未來」,將匯集逾百全球金融及商界極具影響力人士,分享他們對經濟議題的精闢見解,共同探討當前亞洲市場的最新發展與趨勢,以及分享對亞洲機遇和挑戰的真知灼見,並啟發新一年的投資策略與方向,以促進本港金融業發展。

今屆論壇增設金融科技專區,不同國際金融機構及科技公司可透過該專區向業界展示其創新應用方案。作為本屆亞洲金融論壇官方受邀贊助商,KVB 昆侖國際集團(簡稱:「KVB 昆侖國際」)(上市業務股份代號:6877.HK)將於1月15日與鳳凰網財經攜手舉辦以「『智匯金融』普惠香港中小企業  共創可持續生態與可共融未來」為主題的工作坊,積極探討於具龐大發展潛力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歷史機遇下,及受惠於國家的惠港科技政策下,香港應如何藉助金融科技發展戰略實現再次騰飛,以及企業如何藉普惠金融之力實現自身突破,並為香港經濟創造持續活力。

工作坊主題包括:

  • 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應該扮演怎樣的角色,以促進自身與灣區的共融和可持續發展?
  • 特區政府和監管機構積極推動香港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的發展,這對香港的未來有何戰略意義?
  • 在波詭雲譎的國際形勢和貿易環境下,本就處於弱勢地位的香港中小型企業應該如何應對?
  • 銀行、外匯等金融服務機構,在藉助科技手段普惠中小企業發展過程中,有何創新思路與舉措?

是次工作坊榮幸邀請到 KVB 昆侖國際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劉欣諾及多位政商學界翹楚擔任演講嘉賓,包括南豐集團董事長及行政總裁梁錦松中國金融四十人論壇高級研究員管濤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可持續發展司項目官員徐青。屆時他們將為與會者剖析2019年亞洲及本地市場的創新趨勢與機遇,探討香港未來的可持續發展方向,並將在特設環節分享聯合國開發計劃署「中國農村普惠金融項目」的案例。鳳凰衛視 KVB 昆侖國際《金石財經》節目主持人及製作人曾瀞漪將擔任是次工作坊主持。

亞洲金融論壇為與會者提供優越平台,匯聚最新市場資訊,擴展人脈商網,探索中國以至亞洲各地的商機。上一屆亞洲金融論壇成功吸引了超過3,000位來自46個國家及地區的與會者,當中包括金融業精英和商界領袖。其中85%的與會者為首席執行官和其他高層決策者。近400名記者和媒體代表到場採訪。

有關KVB昆侖國際集團(簡稱:「KVB 昆侖國際」)(上市業務股份代號:6877.HK

KVB昆侖國際的信譽品質和專業質素獲得澳洲、新西蘭、香港等國家和地區金融監管機構一致認定,榮獲頒發高級金融執業牌照以及產品經營許可。於2013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並於2017年12月15日轉為主板,一躍成為大中華外匯第一股。KVB 昆侖國際致力為全球華人和企業提供外匯交易、國際結算、企業外匯管理、金融 IT 解決方案等金融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其提倡勇於創新,為客戶和合作夥伴發掘無限機遇。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決戰關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陳歐珀掃街拜票

csl. 5G Lens 聯乘M+分享愛 在港首度以AR展現草間彌生南瓜雕塑

三星鄉立圖書館成民眾創意學習中心

關愛長者蘇澳鎮公所物資轉介起跑

酒後口角羅東中正北路凌晨場面火爆 警方快打部隊壓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