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冬山鄉公所關懷弱勢舉辦圍爐迎春餐會(附影音檔)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適值歲末寒冬之際,冬山鄉公所今天中午,結合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冬山國際獅子會、宜蘭縣弘德愛心協會等慈善公益團體,假田老爺食尚會館邀請鄉內獨居老人,1,2款低收入戶弱勢家庭舉辦「圍爐迎春」活動,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農曆春節的腳步聲逐漸接近,冬山鄉公所今天中午,在田老爺時尚會館提早舉辦「圍爐迎春」活動,邀請鄉內獨居老人,一,二款低收入戶弱勢家庭成員共計120餘人,席開20桌讓孤苦無依的長者享受傳統闔家團圓「圍爐」的樂趣,鄉公所並請來社區樂齡二胡,陶苗樂團演奏「望春風」,「四季紅」的經典台語老歌,讓參加跟會的長者陶醉在絲竹樂聲中。

現場並有蛋糕DIY教學,鄉長謝燦輝在長者面前扮演萊子,親手製作奶油蛋糕請老人家品嚐,讓老人家相當感動,冬山鄉公所表示,在寒冷的冬天社會邊緣角落,有許多孤獨無依的老人和貧病交迫的家庭需要關懷;積極建構一個公私協力的社福平台,讓社會的暖流與公部門的責任緊密結合,是謝燦輝鄉長施政的目標,也是本活動的精神主軸。

謝燦輝鄉長表示,一頓熱食溫飽,對大多數人來說沒有什麼,但對獨居老人弱勢家庭的成員來說可是奢求,農曆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弱勢者的淒涼感受愈加強烈。為體貼獨居長輩與弱勢鄉親的心,為讓與會者過個好年,鄉公所結合了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冬山國際獅子會、宜蘭縣弘德愛心協會等慷慨解囊,為歲末寒冬獻出愛心,公私協力讓我們社會的愛更發揚光大,共同來彌補弱勢者心中的遺憾。

 

IMG_7606IMG_7611IMG_7614IMG_7633IMG_7638IMG_7612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案17415足跡現喜互惠生鮮超市羅東店  疫毒沒假期抗疫一起來!

大小朋友說故事 最高獎金3,000元!

新一季Asia's Got Talent將隆重登場

林姿妙主持國家清潔週年終大掃除掃街活動

宜蘭縣警察局刑大隊長王嘉華再遭爆喝花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