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沒有門牌的貨櫃屋早餐

新聞中心/整理

今天特別和朋友到冬山來吃早午餐,不過這間因為是在某個小巷子的空地,所以很容易錯過。

(外觀環境)

(內部環境)

貳玖巷是用貨櫃屋搭建起來的,但裡面的裝潢設計的很棒,也使用大面的落地玻璃,讓室內也能照的到自然光,話說現在真的很流行貨櫃屋呢。

(法式經典套餐,附飲料)

(鮮奶茶、紅茶)

雖然說是早午餐,但貳玖巷其實比較像早餐店,然後多了一些像是早午餐的餐點,艾瑞絲選了法式經典套餐,整體來說CP值很高,價格很親民,卻很豐富,口味也很棒,原本想要打卡送個什麼,但光是這盤就吃不完啦!!

(內部裝潢)

基本上是沒有限時的,人不多的時候真的就可以一直坐著閒聊,聊著就聊到打烊了,老闆大概會想殺了我吧哈哈??

本文由合作媒體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授權轉載

Instagram@w.iris_food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五南下40.3K處車禍2女送醫其中一名為孕婦!

冬山農會義賣高麗菜3顆50元所得捐贈神愛兒童之家

打火兄弟憶當年永遠跟災難拔河救人!

縣議員薛呈懿提出保護漢本遺址訴求

龍年羅東鎮發放紅包迎新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