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贏了民調換來政治追殺 會如期登記參選!

林姿妙:贏了民調換來政治追殺 會如期登記參選!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官司案今(23)日由主任檢察官梁光宗宣佈起訴,但也因距年底邊長選舉剩94天,而且又是在登記日的前夕,引起各界質疑「政治操作」,而林姿妙在第一時間就出來召開記者會就起訴內容澄清,並強調兩天前看到民調數字贏對手十幾趴,心裡已很清楚,就快要起訴了,這完全說明,對手用國家機器打擊異己,完全沒有公平正義!縣議員黃岳婷表示,現在所有的証具都要攤在法院審理庭,爾後相關人等再有不實言論抹黑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甚而提告。

林姿妙是在官司案被起訴當下,第一時間站出來說明白,「很久以前就斷定,對手一定會用起訴作手段,影響選舉,很遺憾地,地檢署就在今天正式起訴我,目的非常明顯,就是政治追殺!

兩天前姿妙看到民調數字贏對手十幾趴,就有人告訴我,我心裡也很清楚,很快就要起訴了,這完全說明,對手用國家機器打擊異己,完全沒有公平正義!

因為馬上就要登記參選,對方掌握選舉節奏,趕在登記前兩天起訴,難道是擔心,如果等姿妙登記後才起訴,就完全坐實了政治追殺的傳言,所以才會在登記前兩天起訴我。姿妙不意外,只是很心痛很委屈。

今年一月檢廉大動作搜查官邸、辦公室,這段時間檢廉不斷透過搜索、疲勞式的傳喚、長時間的偵訊,就是逼我要說出他們心中的答案,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我沒有做過違法的事情。

檢廉用偵查不公開讓我們有口難言,受盡委屈。然後不斷放消息給媒體,斷章取義,幫助對手選舉,影響姿妙的形象,傷害了姿妙及無辜的縣府同仁們,抹滅他們為縣政的付出與努力,我感到非常不捨。

這過程有很多栽贓抹黑的事情,例如,偵訊的時候讓我聽錄音檔,明明是壯圍鄉農會林麒州理事長來請託,硬要栽贓成陳正勳理事長,這就是白白布硬要染成黑色!

姿妙一生清清白白,沒有做對不起縣民的事情,對手用骯髒污衊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達到勝選的目的,這是民主社會該發生的事情嗎?對手打擊異己,栽贓抹黑的手段,跟獨裁國家有什麼兩樣?!很遺憾地,地檢署再也不是公正客觀的機構,已經成為政治打手,即便未來證明我是清白的,到時候選舉已經結束,這種遲來的正義有用嗎?

三年多來,我用政績獲得民眾支持、一步一腳印贏得選民信任,卻有人靠國家機器,就可以輕輕鬆鬆地享受成果,完全不用付出努力,我雖然覺得不公平,卻始終相信宜蘭人有情有義,會用選票還我公道,我的勤勞與努力一定得到大家的感動與肯定,也會帶領宜蘭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年底這場選舉,不是為了姿妙一個人,而是為了公平正義、為了宜蘭而戰,讓我們勇敢起飛,敬好宜蘭,我會在9月1日上午9點登記參選,讓我們一起為宜蘭加油!為姿妙加油!」

而陪同出席記者會的有副縣長林建榮、縣議會議長張建榮、秘書長林茂盛、9位縣議員及儒倡律師,並由律師說明金流、案情疑點。

縣議員黃琤婷指出,最重要的金流疑點,相關的債權、債務都清清楚楚的公佈在這裡,以債養債哪裡來的洗錢,硬把利息解釋成人頭帳戶、使用對價,把借款當不正當財產,哪來的人頭帳戶,哪來的收入顯不相當,根本羅織罪名。

像林佑澤200萬交保、楊吉雄150萬交保,如此高額的保釋金,竟然沒有起訴!明顯的就是政治恐嚇,用這樣的手段企圖強迫當事人說出檢方要的答案?請有心人士不要再捕風捉影做政治抹黑,起訴之後姿妙團隊將於法院審理階段力求清白,爾後相關人等再有不實言論抹黑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甚而提告。

現在民進黨上上下下都高喊要林縣長要退選,難道忘了日前小英來宜蘭才說「江聰淵盜採砂石是遭國民黨抹黑的、是誠實、清白的」,這種雙標不知民眾的觀感怎樣?

 

林姿妙:贏了民調換來政治追殺 會如期登記參選!

林姿妙:贏了民調換來政治追殺 會如期登記參選!

林姿妙:贏了民調換來政治追殺 會如期登記參選!

林姿妙:贏了民調換來政治追殺 會如期登記參選!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聰賢羅東婦女後援會舉辦淑女之夜。

畢馬威研究發現,中國2021年上半年吸引金融科技投資額達13億美元,創2019年下半年以來新高

荔枝椿象出沒 請勿觸及分泌物以免皮膚潰爛

林務局針對白鹿颱風控管轄區步道

騰訊廣告主席劉勝義:以大數據為基因的現代營銷時代將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