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聰賢羅東婦女後援會舉辦淑女之夜。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距離年底五合一選舉不到一百天,各候選人早已在自己選區展開各項佈椿工作,參加蟬聯競選的林聰賢縣長,雖然有現任執政優勢,但是面對來勢洶洶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邱淑媞,絲毫不敢有所大意,何況林聰賢還肩負民進黨母雞帶小雞的艱難任務,前天晚上在羅東鎮南豪社區活動中心舉辦一場林聰賢縣長競選連任婦女後援會「淑女之夜」晚會中,林聰賢縣長向現場鄉親大力推薦他的子弟兵林世奇。

 

宜蘭縣綠色執政長達24年,2005年呂國華出乎意料之外,擊敗辭官返鄉參選的已故法務部長陳定南,為國民黨奪回失去的政權,呂國華縣長任內因停辦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國際名校划船賽及鬧出綠色博覽會弊端,2009年參加蟬連競選,和現任民進黨提名的林聰賢打對台,選戰開打雙方平分秋色,但是呂國華擁有龐大事後資源,加上國民黨傾全力輔選,當時聲勢如日從中天的馬英九總統,在短短10餘天曾來親自前來輔選,林聰賢僅以恢復舉辦童玩節的政見,開票結果以13萬3千3百94票,得票率54.26%擊敗現任縣長呂國華,跌破選情專家的眼鏡。

宜蘭縣林聰賢執政4年,積極爭取治山防洪建設,獲得鄉親及天下雜誌的肯定,連續多年榮獲五星級縣長榮耀,時代的變遷亮麗的政績,並不代表選票,選戰期間各種招數紛紛出籠,稍不小心很容易中箭下馬,下屆宜蘭縣長國民黨推出政治素人邱淑媞出馬,原本大家認為婉約的宜蘭人媳婦,從事國民健康服務與政治沾不了邊,不料最近風塵僕僕展開向全縣鄉親請益活動,蘭陽鄉親發現邱淑媞原來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參加蟬連競選的林聰賢及其輔選團隊,警覺對手不是省油的燈,為爭取鄉親的認同,以一步一腳印巡迴全縣各鄉鎮市,前天晚上羅東婦女後援會在南豪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淑女之夜」晚會,林聰賢除向在場鄉親述說,4年任內沒有讓羅東地區的鄉親失望,未來4年將爭取羅東開元市場東移,讓出廣大的醫療專區,發展東部地區,羅東夜市不再限制於附近3條街道,對當天羅東鎮公所及鎮代會,不循正當管道與縣政府協商羅東文化工場停車場表示遺憾,羅東要進步縣鎮合一相當重要,當場推薦民進黨羅東鎮長參加人林世奇,縣議員謝志得,劉添梧,黃素琴,羅東鎮要翻轉需要這些人材襄助。

 

IMG_9018IMG_9020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童玩節光環不再 黃適超縣議員提出創新再創新建言(影音新聞)

員山天才小釣手阿鈞--開學前夕篇

七夕林姿妙為羅東鎮代許俊仁徵婚

騰訊廣告主席劉勝義:以大數據為基因的現代營銷時代將至

頭城鎮公所賣土地 民眾反彈 堅決捍衛頭城家園(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