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我是正港的台灣人」李智神父 一生歲月獻給台灣!

李智神父殯葬彌撒4月24日上午10點舉行!

新聞中心/整理

我係臺灣人」的李智神父,將在明(24)日上午10點在北成天主教堂,由鍾安住總主教主禮殯葬彌撒及告別禮,11點舉行公祭奠禮,由於義大利的親姪們因疫情不克前來送行,故明天的殯葬彌撒禮及公祭奠禮將全程轉播及直播,讓所有海內外的教友及李智神父的義大利家人透過直播,一起為他祝禱,祈主早賜升天!

來台六十七年,將一生都奉獻給天主、奉獻給臺灣的李智神父,在4月18日上午4點36分於羅東聖母醫院,因心臟衰竭安息主懷,羅東聖母醫院馬漢光院長由呂若瑟神父授命籌組治喪委員會,辦理殯葬彌撒相關事宜。

治喪委員會為讓所有惦念李智神父的好友們,有機會送李智神父最後一程,故擬於11:00舉行公祭奠禮,其流程如下:

8點到8點20分由聖母醫院聖心堂移靈至北成天主堂。

9對點50到10點播出「我係臺灣人」~李智神父來臺67年身影回顧。

10點到11點由鍾安住總主教主禮「殯葬彌撒」。

11點到11點40舉行公祭奠禮。

11點40到12點起靈送行~教友及醫院同仁以步行方式送神父最後一程,由天主堂出發左轉純精路,直行至維陽路後於基督教會前上車前往廣興天主教公墓。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鄭金池標得宜蘭第一鮪將招待弱勢團體品嚐。

感謝媽媽無私的愛 冬山鄉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協助處理意外還資助旅費 澳花派出所義舉感人

宜蘭新增122確診案例 其中大溪漁港、收容所等疫情嚴重!

宜蘭市慶和街凌晨火警 一男子燒焦陷火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