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朱立倫為呂國華營造團結勝選!

朱立倫為呂國華營造團結勝選!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20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提名總統韓國瑜、立委呂國華宜蘭競選總部今(15)日下午2點30分成立,計有近4000支持者到場加油,擔任韓國瑜總統全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朱立倫,代表韓國瑜來宜蘭,並先到羅東鎮黨部與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建榮做意見交換,朱立倫還是強調團結才能勝選的意志。

韓國瑜總統宜蘭競選總部主任委林姿妙表示,我們希望選一位會做事、做對事、方向對、政策對,所以韓國瑜總統候參人就是這麼優秀、呂國華也是一樣的,所以會和議長全力以赴,會有勝算的機會,讓優質的候選人當選。

朱立倫表示,據他所知韓國瑜市長的行程安排在高雄,也因為交通沒辦法控制在容許的範圍內,要從高雄趕到宜蘭是相當的困難的,所以由他來為呂國華加油,相信大家同心協力,而在最後的的階沒,相信韓國瑜、呂國華等都是最重視宜蘭的,而他不管是在桃園縣長、新北市長任內都與宜蘭相圍深厚,也常到宜蘭來,縣長林姿妙當選後,只要他能幫忙的事,他一定全力以赴的。

朱立倫表示,他與縣長、議長也就最後的階段,如何全力以赴,爭取所有的支持與團結,最後能匯集所有選票讓呂國華當選,這也是目前在努力的。

朱立倫也到羅東市區走訪,並到羅東中正街喝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眼尖的民眾爭相與他拍照。

 

朱立倫為呂國華營造團結勝選!

朱立倫為呂國華營造團結勝選!

朱立倫為呂國華營造團結勝選!

朱立倫為呂國華營造團結勝選!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勞動友善優良企業台化龍德廠等7家企業獲選

冬山河畔的簡約工業風包棟民宿近生態綠舟

平價火鍋嚴選食材及好湯頭,採用原肉現點現切

麥迪森2023冬季拍賣已開放網路預投標愛馬仕手袋葡萄酒烈酒熠熠生輝

陳晉恭捐1200公斤冠軍有機米給低收及社福團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