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陳晉恭捐1200公斤冠軍有機米給低收及社福團體

記者翁譽玹/三星報導

三星鄉水質純淨,土壤肥沃,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班長陳晉恭,在15年來推動健康美味的稻鴨有機米闖出名聲後,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今天特別捐贈了1200公斤的有機米給鄉內低收戶及社福團體。

陳晉恭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班長,年青的時候在外地從事傘業二十餘年,民國92年在父親陳文連的期盼下,返鄉務農,父子同心,他也傳承了上一代的農耕經驗,加上多年的行銷成果,讓健康美味的稻鴨有機米闖出名聲,並獲得消費者的肯定,目前產銷班有機認證面積廣達49公頃。

宜蘭縣三星鄉水質純淨,土壤肥沃,孕育出優質的三星米。今年鄉內舉辦稻米品質競賽,農友陳晉恭榮獲有機米組第一名。為回饋鄉里及關懷弱勢,他決定捐贈得獎有機白米1200公斤給鄉內低收內戶及宜蘭教養院、聖嘉民長照中心與蘭智基金會等社福團體。

陳晉恭說,現今農村年輕人口嚴重外移,當年毅然選擇回鄉與父親共同努力,才有今日成果,他是利用稻鴨生態合作,回應大自然的召喚,終於種出健康可口的有機米。

三星鄉長黃錫墉指出,鄉公所將協助分送300公斤有機白米予前述各社福團體,鄉內低收內戶則可獲贈3公斤米。也籲請大家共襄盛舉,關懷弱勢。

(相關照片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今年鄉內舉辦稻米品質競賽,農友陳晉恭榮獲有機米組第一名。

鄉公所將協助分送300公斤有機白米予前述各社福團體,鄉內低收內戶則可獲贈3公斤米。

農友陳晉恭捐贈冠軍米1200公斤。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休閒度假區刪除公辦預算 表決過程吵翻天(影音)

宜蘭縣讓焚化爐底渣變身為再生粒料 成為循環經濟新生力軍!

羅東高商全國技藝競賽獲4座金手獎、5優勝 奪全國第1名

南方澳漁港金鑑漁港評鑑 獲得最佳三星奬、及特優漁作薪傳奬

1300隻小豬出雪隧 回家挺小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