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本地初創「OneDay搵地」 一站式跨地域房地產網上交易平台

看準移民及海外投資商機 開拓越南升值潛力市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7日 - 本地初創「OneDay 搵地」正式推出「OneDay Vietnam」,進軍越南房地產市場。OneDay 是一站式跨地域房地產網上交易平台,提供本港及海外住宅單位、工商大廈單位及舖位、土地、車位租貸或買賣。OneDay 提供極快捷的鄰近搜索功能,例如附近的醫院、超市和學校,以及 70 多個搜索過濾器供用戶選擇。OneDay 手機應用程式結合全球定位,只要「一App在手」,用戶即可輕鬆找到越港兩地的房地產作投資或自用,並為全球地產代理及業主提供更寬闊及強大的放售平台,擴闊國際客源。

移民置業成大趨勢 滿足海外租住需求

移民及海外置業是香港近年的大趨勢,不少人都希望在移居外地前先安頓好住屋問題,但人在香港要尋找適合的外地住所往往是一大難題。市場上眾多提供海外物業的本地網站都只提供海外買賣選擇,未能滿足大眾租貸的需求。OneDay 同時提供外地租盤及售盤資訊,讓用戶即使身處世界各地,亦能輕鬆規劃移民住屋需要,滿足大眾所需。OneDay 強大的搜尋引擎更結合全球定位系統,用戶可根據當前的實時位置來搜尋鄰近地區的房地產供應、附近的便利設施及心儀樓盤的交通資訊,只要一 App 在手即可通行越港兩地,毋須經過多重設定便能搜尋相關地區,為大眾節省時間,簡化「搵地」過程。

東南亞急速發展 越南成極具潛力市場

近年東南亞市場發展蓬勃,各領域的巨頭紛紛到東南亞駐足,越南更成為其中一個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即使新冠疫情2020年始肆虐全球,越南GDP增速依然超過中國,位居世界前列。2022年首季,越南出口額年增近16%,河內、胡志明等房價更持續上升5至10%。OneDay 看準機會,於越南設立分公司,並於2022年4月全新推出 OneDay Vietnam,大力投資當地市場,致力發展河內、胡志明市及硯港三大深受港人歡迎的當地城市市場,滿足全球對越南房地產的需求。OneDay 海外團隊駐地,不單熟悉當地熱門地段及地產代理,更能提供當地最新行程及資訊,讓大眾更容易掌握及規劃。

團隊市場觸覺敏銳 洞悉世界趨勢

OneDay創始人 鄭以德 Jason Cheng 早於2000年時洞悉未來將是數碼化的世界,於是創辦軟件程式開發公司 —— Hodfords (https://www.hodfords.com/),冀以軟件程式為幫助大眾及企業進入數碼年代。Jason於2018年創立 OneDay,以此平台協助大眾更容易快捷找尋心儀房地產。市場觸覺敏銳的 Jason 深明香港房地產交易需求始終有限,早在創立 OneDay 之時已放眼國際市場,並看中擁有巨大發展潛力的越南。Jason 為處理業務港越兩地走,在越南與資深程式設計員 Nguyen Van Sam 緊密合作,及後於2021年與擁有超過二十年資訊科技經驗的英國朋友 Gavin Adam 合作,再度擴展業務至英國,實現三地聯手。於2022年正式擴展業務至越南,成功於一年內由只有3名全職員工迅速增長至超過一百人,為日後大眾在越南的投資需求鋪路。

OneDay 創始人 鄭以德 Jason Cheng(右2),Nguyen Van Sam(右1)及其核心團隊
OneDay 創始人 鄭以德 Jason Cheng(右2),Nguyen Van Sam(右1)及其核心團隊

OneDay 創始人 鄭以德 Jason Cheng表示:「期望 OneDay 能成為首屈一指的全球房地產應用程式,連接世界各地的地產代理、投資者、業主、買家及租戶,促進資訊流通,推動全球房地產交易。」 「OneDay 搵地」由2018年開始營運,截至今年1月,OneDay HK 平均每月擁有高達 50 萬名訪客流量。除本港市場外,OneDay 亦積極向外擴展,為大眾提供英國、日本、澳洲、柬埔寨及中國的房地產選擇。OneDay 未來將會全面專注東南亞市場,並正計劃於今年內將其業務拓展至菲律賓、泰國及印尼等熱門地區,成為當地市場的主要房地產應用程式。

關於 OneDay

OneDay於2018年成立,是一間強大及可擴展規模的本地初創公司,利用雲端運算的房地產搜索引擎提供一站式跨地域房地產交易平台服務,為大眾提供不同地區各類型物業的最新資訊,為地產代理及業主提供更寬闊的放盤平台,旨在協助大眾能更方便快捷地物色全球各地物業,作投資或租住之用。

香港官方網站:
越南官方網站:

關於 OneDay 創始人

創始人 Founder - 鄭以德 Jason Cheng

Jason Cheng 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發展創科事業同時兼顧音樂發展。

Jason 於2000年創辦軟件開發公司Hodfords並營運至今,曾與港鐵、僱員再培訓局、Lenovo等機構及國際公司合作。其後於2018年創辦一站式跨地域房地產平台 —— OneDay「搵地」。

音樂方面,Jason於2006及2018年分別發行了兩張音樂專輯,並將所得收益全部捐贈給予慈善機構。 2012年與知名音樂人陳奐仁合作,與國際著名樂隊Earth, Wind and Fire 共同參演開普敦爵士音樂節。此外,Jason 亦曾與眾多國際藝術家合作過,包括Anton Delecca(澳大利亞)、Alexia Gardner(上海)、Blaine Whittaker(澳大利亞)、Khallil Fong(香港)等。

Jason Cheng Music YouTube Channel: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農民徹夜排隊繳納公糧 議長陳文昌內心感獨良多

公文應以辦好事情為重 不宜輕率結案

夏日玩「皮」趣 小小肌膚保養師大募集

1021普悠瑪翻車事件 小沛帛以內視鏡手術後醒來要吃蚵仔煎!

2019宜蘭童玩節攻略 三星老鄉長免費帶你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