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掉落的電纜線讓騎士摔得鼻青臉腫

記者翁正杉/五結報導

今天傍晚5點25分許,五結鄉仁愛路旁有一條老舊的電纜線掉落在路旁,造成黃姓騎士路過勾到機車,摔得鼻青臉腫由救護車送醫,五結鄉代主席沈信雄、代表簡石木獲知立刻請公所建設課游課長到場處理,經查為新世紀有線電視老舊的電纜線,直到晚上9點30分許,該公司並未派員前來處理。沈信雄表示,該公司如果在16日上午前尚未把電纜線處理好,將會要求五結鄉公所不准該公司在五結鄉內掛線,同時也會主動為黃姓騎士究責。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五結鄉仁愛路靠近簡易法庭約40公尺處,黃姓騎士是在傍晚5點25分許要往羅東方向,不意被脫落在路旁的電纜線勾到,造成機車滑倒,自已也摔得鼻青臉腫,經附近民眾協助叫救護車及通報羅東交通處理小組,才將黃某送醫治療。

五結鄉代主席沉信雄及代表簡石木在晚上8點許獲知,立刻通知五結鄉公所建設課游課長前來處理,游課長查看後通知宜蘭聯禾有線來辨認,工程人員立刻到場才發現是另一家新世紀有線電視業者的電纜線,但游課長連絡該公司工程人員請他們到場處理,卻沒有積極的到場意願,直到晚上9點30分許記者離開現場還是沒有看到新世紀有線人員到現場,游課長自已才用鐵絲先將電纜線綁在電線桿,以免讓其他騎土也受遭殃。

依現場脫落的電纜線可看出已老舊,可能是近日才脫落的,代表會主席沈信雄表示,業者不能只顧賺錢,不顧民眾生命安全,該公司如果在16日上午前尚未把電纜線處理好,將會要求五結鄉公所不准該公司在五結鄉內掛線,同時也會主動為黃姓騎士究責。

掉落的電纜線讓黃姓騎士摔得鼻青臉腫

就是這個脫落的電纜線讓黃姓騎士摔得鼻青臉腫

五結鄉公所建設課游課長先將脫落的電纜線固定在電線桿旁,防止民眾再受害

代表會主席沈信雄在水溝旁也發現因風災倒下的交通標誌牌,還未處理。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920國家防災日 宜警試放海嘯警報!

國華國中機械人教學榮獲教育部金質獎。

宜蘭縣國高中專校等學生BNT施打意願高達92.5%

南方澳漁港百年歷史風華系列活動 體驗漁業文化和魅力!

大同鄉英士村土石流潛勢區 預防性撤退271名村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